2016-07-14

電通安吉斯集團收購WIS匯智數位媒體 優化安布思沛台灣數位服務

左起為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宮内祥男、WIS匯智數位媒體總經理胡致行與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蔡秀麗。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宣布已完成收購台灣數位搜尋與績效行銷公司─WIS匯智數位媒體(WIS Performance Media Inc. and 42 Advertising Inc. 簡稱WIS),WIS匯智數位媒體將納入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專注於提供全球數位績效表現的安布思沛台灣(iProspect Taiwan),共組「iProspect WIS」,此一收購除了將擴展安布思沛台灣的團隊與服務規模,也讓電通安吉斯集團躍升成為媒體、數位與創意傳播的國際集團。合併後雙方經營團隊成員將維持不變,WIS匯智數位媒體現任總經理胡致行 (Simon Wu),將向安布思沛台灣現任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匯報。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宮内祥男(Isao Miyauchi)表示:「電通安吉斯集團在台灣無論在媒體、數位行銷或廣告產業都位居市場領先地位,在安布思沛台灣與WIS合併後,集團在搜尋與績效行銷領域也將躍升為領導品牌,期待整合所有集團優勢與資源,繼續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服務與全方位的品牌傳播方案。」

  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蔡秀麗興奮地表示:「匯智數位媒體在台灣市場擁有高知名度及卓越的專業能力,這次的收購對安布思沛台灣來說是一個極好的機會,因為WIS的加入,不僅可以擴展團隊的專業知識、創新能力與競爭力,同時也讓我們能持續保持領先,並朝向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數位績效行銷品牌邁進。」

  WIS匯智數位媒體總經理暨創辦人胡致行認為此次的併購將為雙方帶來可觀綜效,他強調:「過去11年來,WIS在台灣已經打下深厚的基礎並獲得眾多客戶的支持,在這個時間點與安布思沛台灣合併,成為國際集團的一份子,並取得全球的資源、先進的工具與分享豐富的經驗,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完美的契機與世界接軌,所有員工也對未來的發展感到非常期待。」

  WIS匯智數位媒體2005年於台灣成立,是一家數位搜尋與績效行銷公司,除了是台灣市場經營關鍵字廣告的資深經銷商之一,同時具有數據分析的專業認證資格。它擁有上百名優秀員工,以及超過1,500個來自各產業的品牌客戶,在快速成長的數位行銷領域中,能夠加速提升安布思沛台灣在績效行銷的服務內容與優勢。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