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KHL達勝集團再添生力軍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納入KHL旗下揚叡集團

左起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楊忠翰、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黃鼎翎、KHL達勝集團董事長郭冠群、
KHL達勝集團董事總經理歐懿賢。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在傳播業界已邁入21年的先勢行銷傳播集團,今(7月15日)日在一封對同仁的公開信中宣布了一個重要的訊息:自即日起先勢行銷傳播集團(除上海先勢公關)已由KHL達勝集團旗下之揚叡集團入股投資,成為KHL未來發展台灣文創產業最大平台的一份子,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正式進入了資源規模化的時代。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楊忠翰表示,未來有幸與一群業內、業外的頂尖夥伴一起打團體戰,共同邁向一個整合資源的大時代,深感開心與榮幸。

  KHL達勝集團自2015年8月購併了聯廣集團百分之百的股權後,率先進入了文創產業中的行銷傳播產業,並於2016年6月份入股深耕會展產業20多年的光洋波斯特,今再入股本土公關產業—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其率先建構行銷傳播產業平台的企圖心與脈絡清晰可見。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納入KHL旗下揚叡集團。

  KHL達勝集團董事長郭冠群表示,許多人問及KHL的投資策略是什麼,其實從購併聯廣傳播集團,到陸續投資光洋波斯特、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後,應該就可以由此投資脈絡了解KHL的投資版圖;簡單地說我們只邀請該領域中頂尖的公司,邀請頂尖的人才,並且選擇純正台灣血統的好夥伴,還要對文創產業有熱情與使命感,且具備橫向整合與縱向開發條件的企業,以上這些條件缺一不可;當然,藉此我們也期待給予新一代年輕朋友更大的機會與舞台。

  郭董事長說:「而當這些優秀的企業聚合在一個資源豐厚的平台上,他們可以整合、可以分工,不僅組織、人才、產業可具規模化;更可以發展專長核心、產業策略以及市場策略,才能打漂亮的團隊戰,邁向更好的未來!」郭董事長同時指出,就像聯廣傳播集團、光洋波斯特或是先勢行銷傳播集團,都是本土領域的佼佼者,他們若要走向國際,最需要的是團體戰的整合作戰力,藉由豐厚的資源與大平台,就能讓大家走得更聰明也更輕鬆。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楊忠翰也表示,能與KHL合作,加入一個更大的產業平台,也象徵著先勢邁向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他期待同仁們有了此強大的資源挹注,能使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旗下的客戶們擁有更好、更全面的專業服務。由台灣出發的平台不僅是本土完整的一條龍服務,更是台灣對國際客戶的專業服務嫁接平台,將全面提升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更高的服務價值,也是先勢幾年來捨棄了其他國際公司併購,願意加入KHL旗下揚叡集團的重要原因。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