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ADK TAIWAN捷報連連 小時光麵館深獲國際肯定

ADK聯旭創意總監程寶君(左)、ADK TAIWAN創意長暨大中華區創意顧問游明仁(右)。

文/編輯部 圖/ADK提供

  ADK繼2015年橫掃國際大獎,「小時光麵館」campaign獲得Spikes Asia亞洲創意節品牌內容與娛樂類別全場大獎、大中華區艾菲獎食品類金獎、大中華區艾菲獎品牌體驗類O2O行銷銀獎等多項大獎。今(2016)年上半年,ADK好消息接連不斷,接續2月ame紐約市場實效獎2金獎、3月ADFEST亞太廣告節2金1銅3佳作、4月亞太艾菲獎(APAC Effie)2佳作的好成績。而同為坎城獅子家族的AMES亞洲實效營銷與策略獎於5月31日公佈獲獎作品,ADK以小時光麵館分別於品牌內容類獲得1銅、整合行銷案類獲得1佳作的成績,為ADK獲獎紀錄添上新的一筆。

  此外,澳洲廣告獎(AWARD Awards)也於5月27日公佈獲獎名單,ADK也以小時光麵館分別於影片類獲得1銀、品牌娛樂與內容類獲得1銅的成績。

  6月坎城國際創意節公布,ADK續以「小時光麵館」campaign抱得娛樂獎金獅獎,以及媒體創意獎銀獅獎,也讓來自台灣的創意被世界看見。

  接連贏得許多不同區域國際獎的肯定或許讓人欣喜,但對ADK而言卻更是一種激勵!因為所謂的好廣告不僅是要能展現idea,更同時要能解決問題創造實效佳績,不斷努力的ADK團隊以前深信如此,以後亦如是。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