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AOPEN舉辦數位應用發表會 分享零售通路智慧化趨勢

左起為AOPEN澳洲分公司總經理Stephen Borg、Google APAC & JPAC Head Neal French。

文、攝/王羚凡

  5月31日下午AOPEN建碁於台北內湖的「大MiND場」舉辦數位應用發表會,邀請Google APAC & JPAC Head Neal French與President of Pioneer Digital Design & Manufacture HIROSHI AOYAMA一同討論如何將物聯網、雲端與大數據等技術,化為解決方案導入零售業,並且分享實際案例與趨勢。

  科技如何幫助零售業?AOPEN Head of Global Sales & Marketing蔡文鋒(Dale Tsai)首先以「在線分享,在地融合」作為核心概念分享,AOPEN由硬體出發,將物聯網、大數據等技術結合到同一平台,設計出簡單的操作介面,提供良好的體驗給消費者,同時也必須精準設計出適合零售商的設備,例如將接線設計化繁為簡,讓零售通路方便陳設。

  

  Google APAC & JPAC Head Neal French分享了千禧世代(Millennials)的生活方式,數位科技改變人的生活習慣,點出每個螢幕都將變得智慧化的趨勢,並且介紹Chrome Device Management軟體的整合銷售應用服務。AOPEN澳洲分公司總經理Stephen Borg更進一步說明AOPEN與Google合作提出的解決方案,他以影片介紹如Famous Fish餐廳的應用案例,餐廳內採用AOPEN Chromebase Commercial作為自助點餐機台,顧客可以直接觸控螢幕互動點餐,讓餐廳可以專注準備餐點,也幫助餐廳提升點餐數量與銷售。

  科技幫助零售商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體驗,也讓零售商可以藉由大數據調整營運效果。AOPEN數位應用發表會呈現了零售通路虛實整合的可行性,也為我們描繪出零售通路的未來趨勢。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