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為什麼「大數據」說開發新零嘴,要找低頭族先試吃 ?

域動行銷與宏盟媒體攜手舉辦「窺探數據銷售力 掌握決勝商機」 數據發表會。

文、圖/域動行銷提供

  「大數據」到底實質能幫助企業什麼?好像一直都沒有一個具體的說法和案例,企業累積自己專屬的企業商務智慧,無非就是為了透過數據分析,觀察現階段的市場環境和消費者動態,重要的關鍵是找出幫助銷售或是拓展市場的脈動,甚至擬訂商業策略取得致勝的先機。

中華國際黃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暨域動行銷董事長徐祖詒。

  域動行銷推出「域動B.I. DMP數據分析服務」後,從這套簡單好用的數據分析工具裡,透過企業累積數據實際的操作,除了過往受到各界熱烈迴響的10大產業分析以外,這次也觀察到4個大家熟悉的商品包含:臉部清潔保養類、休閒零食類、金融人壽保險類、智慧型手機類,經由域動B.I.DMP數據管理平台各種維度的分析,發現臉部清潔保養類的消費者洞察,男性有越來越愛美的趨勢,瀏覽商品的時間不亞於女性,而且購買產品的3大因素之一包含 : 「天然成分不傷害地球」,表示消費者從民生用品就非常關注環保議題!

臉部清潔保養產品消費者之購買考量因素前三名。

  休閒零食商品的愛好者之一是影視享樂家,族群特性是只要有空閒的時間都要追劇,零嘴是看劇時不可缺少的,所以好吃的零食問這群低頭族準沒錯;而在智慧型手機產業,域動觀點認為智慧型手機已經變成一種時尚配件,除了好用外還要「時尚好看」,比起名牌包更能凸顯時尚態度。
智慧型手機中時尚品味家的族群興趣DNA。

  這次不同以往,不但要分享產業報告,更直接利用女性電子商務平台導銷售的案例和大家分享,運用「域動B.I. DMP數據分析服務」業績成長6倍的致勝秘笈,針對不同潛力族群使用不同的行銷策略,從數據掌握銷售力的觀點出發,觀察出消費者潛力購買的商品數量,調整商品套組達到銷售目標,精彩行銷案例剖析,完整的品牌電商策略發展,跟著數據走你就會知道未來的方向。

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與宏盟數位總經理陳宗斯,一同分享如何讓行銷策略因數據更加精準。

  除此之外更邀請到宏盟數位總經理陳宗斯與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一同揭露當「大數據」遇上「策略」時,能夠提供給品牌客戶什麼樣的行銷策略方向,該如何透過數據挖掘更多消費者洞察並協助品牌客戶了解消費者移動方向與喜好,進而達成品牌客戶心目中的每波行銷策略KPI,共同實踐數據行銷!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燕玲認為未來廣告客戶以及代理商勢必因數據更加緊密結合。

  域動行銷深信行銷的最終目的是為了銷售,透過域動B.I.DMP數據管理平台的預測和掌握商機是勢在必行的一種趨勢,在「域動B.I. DMP數據分析服務」平台裡面的各種數據分析圖表一目瞭然,幫助行銷人員和決策者更準確找到提升銷售的關鍵策略,族群行為的數據觀察,顛覆行銷人員既有的想像和猜想,利用「大數據」的預測不再遙不可及,域動行銷就是要帶你找人群,找策略,找出決勝商機!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