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奇宏策略搭檔Wired創辦人 6月坎城開講未來科技趨勢

Wired雜誌共同創辦人Kevin Kelly。
文、圖/宏盟集團提供

  宏盟集團(OMG)旗下的奇宏策略(PHD Worldwide)將加入今年Cannes Lions festival of International Creativity的演講者行列,並透過與Wired雜誌共同創辦人Kevin Kelly的合作,持續聚焦在新興科技上。

Kevin Kelly將與奇宏策略長Mark Holden於Cannes Lions進行專題演講。
 
  身為技術思考與撰述領導者的Kelly將與奇宏策略長Mark Holden共同探討12項勢不可逆的科技風潮,這些科技將完全顛覆我們採購、工作、學習與相互溝通的方式。這項命名為「宿命—我們將去向何方」的專題研討將于6月22日(三)下午1點於Lumiere stage舉行。

  PHD也是已上架6年的Cannes Lions官方APP的合作夥伴。Kevin Kelly與多位專業人士的60秒訪談影像,全球觀眾均可透過APP中的「宿命」影像系列參與這12項必然發生的科技趨勢研討。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