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設計往前走 跨界創意人馬賽Kyo代言「2016A+創意節」


文、圖/博方文創

  《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所說:「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你不肯冒險—」。

  身兼廣告人、設計人、旅行攝影師、插畫家與大學講師集多重身份於一身,並擁有3大國際廣告獎插畫類金獎榮耀,連續2年奪下法國PX3國際攝影大賽(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與MIFA莫斯科國際攝影大賽台灣區最佳獲獎記錄的創意設計人馬賽Kyo,日前獲邀「2016 A+創意節」代言。馬賽Kyo以自身在設計上的專業經驗結合,並分享世界旅行經歷,為正踏上設計之路的青年學子提供另一種生涯規劃的方向。

  經常往返極地的創意人馬賽Kyo,在這短短的2年間,相繼與Volvo汽車、ASUS、Dr.Milker、HENGSTYLE、陶作坊等各大品牌合作,成功地完成一件件充滿極地奇幻美景的視覺作品。這次更獲邀成為A+創意季首位設計代言人,希望透過與馬賽Kyo的合作,能將這次創意季的活動精神分享給更多人。

  作為今年活動代言人的馬賽Kyo,為此他還親自再次前往北極,身兼導演與攝影師,替活動拍攝並紀錄北極的實況風貌,完成了一系列充滿前進精神的網路廣告影片,馬賽Kyo笑著說,這應該是台灣廣告史上耗資最高最多地點的一支廣告吧!也為了能更加完整傳達設計創意人獨特的世界觀,他也特別把拍攝自南極、非洲、北歐等地的動態影像收錄並剪輯進此次的廣告片中,希望讓大家更能感受到來自地球的原始美麗與壯觀精彩,並且邀請每位朋友一起來參與此次「2016 A+創意節」盛會。

  這位媒體稱作沐浴極光下的男人,在工作與生活之間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古羅馬聖人的一句話,推動了馬賽Kyo在努力工作之餘仍要不停止他的腳步,他的精神鼓舞著我們要向世界走去,而他也將持續成為我們的眼,為我們帶回一幕幕驚豔絕美的地球畫面。

  5月19至25日歡迎蒞臨臺中文化創業產業園區,一同參與2016A+創意節活動,今年的活動精采多元,詳情可上活動官網 http://a-plus-taichung.com 查詢。



  冒險竟能成為事業!設計人熱衷極地旅行2年間為各大品牌完成不可能任務。



馬賽Kyo 個人簡介
馬賽Kyo
來自宜蘭馬賽。多方位跨界創意人,廣告人、平面設計師、立體藝術家、插畫家、攝影師、導演、極地旅行作者、國際設計競賽評審、數位創作講師等多元身份。10次踏入極圈,追逐極光超過百夜。熱愛旅行,以最隨興的步調走過近40個國家, 長途跋涉前往北極、南極、復活節島等地只為尋找地球原始樣貌的美麗。

全球唯一擁有英國倫敦國際獎(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紐約國際廣告獎(The New York Festivals)以及美國莫比斯國際廣告獎(The Mobius Advertising Awards)3大國際廣告獎廣告插畫類-金獎的華人獲獎者。2013年中華區插畫獎個人同時囊括評審特選大獎、金獎、銀獎、優秀獎共7項創該獎史上最佳記錄。
2014年創台灣個人記錄獲法國巴黎 PX3(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攝影大賽2金8銀4銅10評審優選共24獎項以及2014年美國IPA國際攝影大賽1金、6評審榮譽獎。
2015年再創台灣最佳記錄獲 MIFA莫斯科國際攝影獎職業組(MOSCOW INTERNATIONAL FOTO AWARDS)1金2銀5評審優選共8獎項。同年再獲iphone世界攝影大賽新聞事件類第三名 。另曾多次獲得倫敦國際創意獎(LICC)英國D&AD、全球創意獎、波蘭華沙海報獎、墨西哥海報獎、澳洲廣告獎(AWARD Awards)、泰國亞太國際廣告獎(ADFEST)、台灣國際平面設計競賽、台北設計獎、Sony 世界攝影大獎(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Leica 萊卡國際攝影賽、美國攝影師論壇雜誌春季攝影大賽……等,三百多項平面設計、廣告與攝影類跨領域獎項。

馬賽Kyo出版作品
繪本:
2009《Waiting等待》、2014《Waiting&Hope等待與希望-公益版》
旅行/攝影圖文書:
2009《簡單.快樂》、2010《往極境出發》、2012《極境,旅人》、2013《一路向北》、2014《我不想告訴你的地方》、2015《拍我眼中的世界-馬賽Kyo攝影大賽之路》

相關連結馬賽kyo個人社團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