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靈智廣告《記憶的紅氣球》 連獲瑞士Montreux、中國金瞳大獎

靈智廣告以《記憶的紅氣球》網路影片,獲得中國金瞳大獎。

文、圖/靈智廣告提供

  《記憶的紅氣球》再傳捷報!靈智廣告5月連獲瑞士Golden Award of Montreux與中國金瞳大獎肯定。紅氣球不只在兩岸催人熱淚,為金士頓科技打造動人的品牌內容,更飄洋過海贏得歐洲廣告大獎Golden Award of Montreux的肯定,在企業影片類奪得金獎,同時在網路影片類再獲一佳作,為該歐洲獎項唯一出線的台灣作品。



  在中國內容行銷重鎮的廣告門金瞳獎,以洞見內容為聚焦主軸,《記憶的紅氣球》是唯一的台灣作品,斬獲耀眼佳績,獲頒2016評審團大獎、微電影組全場大獎,最佳商業微電影金獎、最佳劇情金獎、最佳導演金獎、創意組影視廣告類金獎、最佳視覺效果銀獎、最佳傳播效果銀獎、以此優異內容表現,靈智廣告並得到年度微電影最佳出品方,全場以單一作品連獲9項殊榮,在中國內容行銷百花齊放、網路自媒競奪眼球的激烈爭戰中,《記憶的紅氣球》被譽為深度前瞻的內容創造,與中國的《十三五之歌》同列評審團大獎,以廣泛參與的傳播效果,並具行業內引領作用,獲得評審團一致推崇。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