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傑思愛德威媒體執行長楊佳燊(Jason)帶領50同仁外訓!


2015年傑思愛德威外訓活動。

文/傑思愛德威提供 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2015年傑思愛德威媒體執行長楊佳燊(Jason)帶領近50位同仁,前往桃園渴望會館進行本年度精彩且豐富的外訓活動。

  我們以2014年所達到的四個成就為開場並訂定今年的目標,我們堅信在不斷開發強力媒體武器的今年,會是相當有挑戰性且豐碩的一年。

  此次當中分為課程學習、團康活動、分組提案三份部份,課程內容包含「如何時間管理、Evernote的運用、創意的實踐、談判技巧、如何在30分鐘內完成提案、如何寫信讓別人看得懂。」都非常適合實際運用在工作職場上。

  團康活動則是教育同仁合群共心的賽局理論及訓練同仁了解媒體價值、優勢的大富翁遊戲。

  最後是針對「如何推廣傑思愛德威」的分組提案,在這次六組的提案中,從傑思文化、創業理念、公司特色等特點切入,推出了豐富又有趣的點子,讓我們看到所有的同仁對公司的認同、專業度的提升,接下來將會挑選適合的提案,讓同仁的創意能夠實際被採用。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http://eepurl.com/bjuy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