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Dubsmash對嘴App竄紅,滿足你的自戀表演慾!

圖/截自Dubsmash

文/陳亭妘 圖/取自網路


  過去在網路上看見許多搞笑影片,網友們發揮想像力將一段正常影像配上自己創意錄音、對嘴,上傳到YouTube等影音平台,有趣的影音結合造成許多人支持、分享。而最近一款爆紅的錄音、錄影App「Dubsmash」就集結了上述製作功能,讓網友自己上傳一段音效或者影像,與其他人提供的作品結合。


Dubsmash魅力 串聯192個國家

  來自德國的Dubsmash App程式是由Jonas Drüppel、Roland Grenke、Daniel Taschik創始,目前Dubsmash平台上已經跨及192個國家網友共同分享歡樂。是什麼原因讓Dubsmash爆紅?創意有趣的組合、名人熱烈響應、社群平台加速分享,讓Dubsmash使用率大增!


電影配樂、經典劇情、動物叫聲、搞笑畫面都出現了

  不只人要對嘴,魚也來參一腳,配上惠妮‧休斯頓經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會是怎麼樣?國外網友創意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非常爆笑!其他有趣組合還有:老伯伯在公園裡跳舞的影片被配上搖滾音樂、網友在浴缸裡面學習海豚擺動,配上海豚叫聲。而有位網友用表情詮釋一長串經典台詞,也有人主動分享騎腳踏車摔倒的影片供大家配音,但獲得的直覺反應是「好痛!」



KKKKKKKKKKKKKK
Posted by Dubsmash Brasil Oficial on 2015年4月27日



演員、歌手加入在Dubsmash上的對嘴表演

  最近有許多名人紛紛加入Dubsmash表演!比如歌手羅志祥在驚嚇大叫之後立刻接唱一曲、藝人小優和Eason對嘴《大話西遊》中唐僧所唱的《Only you》。在憂鬱的星期一,歌手溫嵐(Landy)想要來點巧克力,對著巧克力瘋狂表情,以及HUSH樂團、許瑋甯等藝人也加入對嘴行列!



憂鬱的星期一 ⋯需要來點「巧克力⋯⋯⋯⋯⋯⋯⋯⋯」#dubsmash
Posted by 溫嵐 wen lan (landy) on 2015年4月27日



Ladies and gentleman Joey Ma
Posted by HUSH on 2015年4月27日



社群平台加速影音分享 創意影音瘋狂轉載

  透過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Line等平台分享,更多Dubsmash創意影片被轉載、看見。社群平台的發展成為新的行銷方式,比如去(2014)年流行的「冰桶挑戰」、「長頸鹿大頭貼問答遊戲」兩項病毒式行銷,也是藉平台加速傳播。


  表演從模仿開始,Dubsmash打開了大家的表演慾,網友們的無限創意也讓Dubsmash對嘴App迅速竄紅!


參考資料:
Dubsmash官網Dubsmash粉絲專頁Dubsmash應用程式專頁TechCrunch文章
羅志祥SHOW粉絲專頁溫嵐 wen lan (landy)粉絲專頁黃尹宣Eason粉絲專頁HUSH粉絲專頁許瑋甯Instagram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http://eepurl.com/bjuy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