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奧美宣布『Ogilvy One奧美顧客體驗』 新任全球領導團隊


文、圖/台灣奧美

為消費者與品牌打造新世代互動體驗服務

  全球企業對行銷技術的投資蓬勃發展,推動了品牌不斷深化與顧客的聯繫。然而,許多企業在建立獨特性和強化顧客關係的推展卻遭遇瓶頸,促使它們尋求更適切的解決方案,以建立更為持久的連結。

  正是基於這一觀點,奧美近日宣佈了『Ogilvy One奧美顧客體驗』新任全球領導團隊,推出了一系列旨在創造更大價值的新世代互動體驗服務。以創意為主導,數據為支撐,再加上人工智慧的加持,奧美將運用其獨到的互動體驗設計方法,藉此打造更持久且可持續的商業、品牌和顧客價值。

請登入OgilvyOne.com查閱更多詳情。
未來,Ogilvy One將成為奧美向客戶提供新一代顧客體驗服務的全球品牌。

  Kent Wertime是一位經驗資深的奧美領導者,他被任命為Ogilvy One全球首席執行長。Kent在奧美工作近25年,他將同時擔任奧美亞太聯席執行長一職。

  Ogilvy One的領導團隊還包括Roberto Fara,他將擔任Ogilvy One全球創意體驗負責人,並繼續身兼奧美西班牙首席創意長,Rajesh Midha(北美負責人)、Clare Lawson(歐洲、中東和非洲負責人及全球首席客戶長)、Ab Gaur(亞太負責人、Verticurl首席執行長及奧美全球首席數據與技術長)、Mauro Caggiano(拉丁美洲負責人)、Jason Davey(澳洲及紐西蘭負責人)、Ravi Pal(全球首席技術長)和Nate McNabb(全球合作夥伴負責人)。

  Ogilvy One將向全球市場提供一系列包含獲客、體驗設計、電子商務、CRM和顧客忠誠度體系的整合服務。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約3800名專家,涵蓋戰略、創意和設計、UX/UI、數據、媒體與績效、創意技術、創新和人工智能等多個領域。Ogilvy One目前與各領域B2C和B2B客戶合作,包括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品牌,如IBM、Mondelēz、Nestlé、Unilever、The Coca-Cola Company,以及其他在各區域和本地的眾多品牌。

  奧美全球首席執行長Devika Bulchandani表示:「當大衛·奧格威幾十年前開始談論直效行銷時,他意識到最有效的行銷必須跟目標受眾進行個性化的一對一溝通。現在奧美顧客體驗的新一代領導團隊將致力於以創意精心構築互動連結,為消費者及客戶的品牌創建價值之鏈,將品牌與顧客的關係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Ogilvy One全球首席執行長Kent Wertime表示 :「在過去的十年裡,許多公司在技術上投入大量的投資,但單靠技術還不夠。在當今這個高度商業化的世界中,品牌需要通過構築價值連結的創意設計,讓消費者感受到差異化並產生共鳴。」

  奧美顧客體驗 在台灣市場的業務發展與團隊管理將繼續委由 Ogilvy One董事總經理 郭育滋負責,她表示:「Ogilvy One會持續憑藉我們對品牌傳播的深刻理解,以及積累多年對台灣消費洞察的深入研究,運用台灣奧美屢獲殊榮的創意力以及全球Ogilvy One網絡強大的數據和技術支撐,為品牌與台灣市場設計出具有影響力、相關性和持久性的解決方案。」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x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