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5

先勢博報堂集團新元年 人事布局再展企圖 衣惠霞升任集團執行長 驅動國際視野新戰略

照片左起董事總經理蔡依如、董事長鄭儼驥、新任執行長衣惠霞、董事總經理廖舒雁等專業高階經營團隊,宣示先勢博報堂集團新元年的全面性優化與推進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Pilot HAKUHODO先勢博報堂集團啟動人事布局新規劃,由現任董事總經理衣惠霞(Frances Y)正式升任集團執行長,將與董事長鄭儼驥、董事總經理蔡依如、廖舒雁等專業高階經營團隊共同治理,在先勢博報堂集團的新元年宣示集團全面性的優化與推進。

Pilot HAKUHODO先勢博報堂集團啟動人事布局新規劃,由現任董事總經理衣惠霞(Frances Yi)正式升任集團執行長

  衣惠霞(Frances Yi)於2007年加入先勢,擁有卓越的業務管理能力與團隊領導能力,曾服務國際知名外商公司多年,擅長各項議題策略、危機管理、品牌行銷及全傳播策略規劃,尤其深耕於3C電信、數位科技產業,深受許多客戶的信任與讚揚。其充滿熱情的領袖魅力,將為先勢博報堂集團帶來更嶄新的局面。

  隨著台灣整體公關產業更加競爭的同時,新任執行長衣惠霞的首要任務為偕同兩位董事總經理蔡依如、廖舒雁共同帶領團隊以更具國際性的視野進行集團內部的各項創新行動,同時善用博報堂集團的國際資源,延伸「生活者發想」的思維,扮演客戶最信任的共創夥伴角色,也讓「Pilot HAKUHODO 先勢博報堂集團」持續成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知名專業公關集團。

  2022年先勢博報堂集團在客戶服務團隊的努力下,不僅成功續留將近百分百的既有客戶,也為集團贏得超過十個以上的國際品牌客戶,成績斐然。在經營、幕僚與創意團隊的努力下,為集團發展了新的企業識別系統與辦公室搬遷。2023年是先勢博報堂集團的新元年,新任執行長衣惠霞也承諾,未來將以更宏觀的營運角度、更優化的專業服務、更開放的創意思維,以「夥伴主義」為圭臬,協助客戶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