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霍夫曼公關宣布延攬首位全球商務長 亞太區總裁許佳齡接掌

霍夫曼公關顧問公司(The Hoffman Agency)今日宣布延攬首位「全球商務長)」,由亞太區總裁許佳齡(Caroline Hsu)升任

文、圖/台灣霍夫曼公關提供


  致力於高科技公關顧問服務的霍夫曼公關顧問公司(The Hoffman Agency)今日宣布延攬首位「全球商務長(Chief Global Officer)」,並由亞太區總裁許佳齡(Caroline Hsu)升任。


  Caroline 擔任霍夫曼公關亞太區總裁期間,該地區的業務在她的領導下成長超過八成,服務費年營收成長到1,290萬美元,並帶領霍夫曼公關於2019和2021年分別奪下亞太區SABRE Awards「最佳科技公關公司」肯定。接掌全球商務長一職後,Caroline將整合全球資源,提供科技企業、新創公司兼具國際視野及在地觀點的全球性整合行銷策略,讓客戶資源能有效進行跨市場配置。透過霍夫曼公關跨市場整合(One P&L)的特色,台灣人才也將有機會擁有更寬廣的國際視野和舞台。


重新定義「服務全球市場」 霍夫曼公關首創全球商務長 做獨立公關公司先驅


  霍夫曼公關成長快速,公司營收於2021年成長超過三成,突破兩千萬美元大關。作為少數能服務全球市場的獨立公關顧問公司,霍夫曼公關現已有超過一半的收入來自為客戶提供「兩個市場以上的服務」;更有24%收入來自提供北美、亞太或歐洲等「兩個區域以上的服務」。


  霍夫曼公關執行長 Lou Hoffman 表示:「全球商務長的職務是我們首創並全新設立的,盼此新職能能讓霍夫曼公關更緊密、更有效率的服務全球性客戶,並重新定義『服務全球市場』的效益。相信Caroline 升任全球商務長後,將更能發揮她的整合與領導能力,顯著提升霍夫曼公關在全球的競爭力。」


出身台灣放眼國際 許佳齡將助客戶打造具全球觀點及在地特色的傳播策略


  升任全球商務長後,Caroline 仍將同時擔任亞太區總裁,協助亞洲企業整合全球資源、優化跨區發展及規劃佈局策略。區域性決策權則將陸續移交給亞太地區各市場的高階主管。Caroline出生於台南,從台灣出發的她擁有超過25年橫跨全球科技品牌、新創團隊與公關產業的品牌行銷與公關經歷。加入霍夫曼公關之前,Caroline 曾任沛星科技(Appier)行銷長(CMO)與 Google 台灣暨香港公關副總經理。


  霍夫曼公關全球商務長 Caroline 表示:「過去由企業總部主導的中心化溝通策略,不一定能符合市場所需。不論是在亞太地區耕耘的歐美企業,或是目標進軍全球市場的亞洲企業,為解決跨市場的挑戰,需要能配合多重市場佈局的整合行銷顧問夥伴。與霍夫曼公關合作的全球企業和新創,不僅能有效整合多重市場,亦能推動在地傳播,解決資源競合和溝通上的困境,為企業達到商業與行銷的綜效。」


霍夫曼公關高度重視台灣市場,同時宣布擴大徵才,一起為想踏上國際舞台的台灣科技公司或新創做跨市場整合、為有價值的品牌助攻

Hoffman宣布擴大徵才 招募黃金陣容一起「在台灣做世界的事」


  霍夫曼公關高度重視台灣市場,同時宣布擴大徵才,將廣納各界人才,期盼匯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團隊,一起開創新世代的公關服務,一起為想踏上國際舞台的台灣科技公司或新創做跨市場整合、為有價值的品牌助攻,一起在台灣做世界的事。目前霍夫曼公關在台灣服務客戶包含全球知名品牌與台灣新創公司,並協助70%的客戶進行「兩個市場以上」的公關傳播計畫,領域橫跨軟體、網路、半導體、資訊安全、電商、餐飲科技、消費性科技等產業。


  霍夫曼公關在台灣目前招募職缺的包括:客戶經理、客戶主任、客戶專員等。想加入我們,請將履歷寄至 resumetw@hoffman.com。


  霍夫曼公關於全球目前共設有15個辦公室,除了美國矽谷聖荷西總部與溫哥華、波士頓辦公室外,亦於台北、香港、北京、上海、深圳、首爾、東京、新加坡和雅加達等亞太地區主要城市設有據點;歐洲地區辦公室則位於柏林、倫敦與巴黎。


【關於霍夫曼公關(The Hoffman Agency)】


  深耕全球高科技公關顧問服務逾35年的霍夫曼公關顧問公司(The Hoffman Agency),總部設立於美國矽谷,亞太區據點包括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北、東京、首爾、新加坡、雅加達等。Hoffman化繁為簡,不僅能提供如小型獨立代理商的精緻服務,同時也能提供如大型顧問公司的全方位策略與整合行銷服務。雖然客戶品牌各有所不同,但核心主軸都是:創造具有故事性的內容,協助品牌建立說故事的技巧。想更了解霍夫曼公關,請瀏覽網站與部落格。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