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安布思沛台灣2020「#小企業大經濟」線上數位論壇報名至6月28日止


文、圖/安布思沛台灣提供

  為了持續引領與幫助台灣的中小企業轉型,並在充滿挑戰的後疫情時代開創商機,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旗下專注於績效行銷(Performance Marketing)的安布思沛台灣(iProspect Taiwan),將於 6 月 29 日(一)連續第三年舉辦 2020「#小企業大經濟」數位論壇,今年主題為「數位聯合義診 i Can Help」,將攜手各產業先進 Tripresso 旅遊咖、iCHEF 資廚、DBS 星展銀行,以及數位媒體專家 Google、Yahoo、Facebook、LINE,一同探討如何在疫情過後,打造中小企業數位免疫力,開展復甦契機!防疫期間,本次論壇改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至 6 月 28 日(日)止,邀請有興趣的中小企業主共襄盛舉。

  根據勞動部統計,目前有超過一千家的企業正在實施無薪假,遠超過 2008 年的金融海嘯時期,其中有九成屬於 50 人以下規模公司。這些仰賴現金流的中小企業,面臨供應斷鏈、訂單下滑,造成資金情況險峻而陷入困境。然而危機亦可成為轉機,這波疫情雖造成台灣中小企業受到重創,卻讓企業、商家看見變革的急迫性,加速邁向數位轉型的道路。

  論壇當天,安布思沛台灣將同步開放預約限額 100 名的線上企業數位免疫力健檢,預約成功者,將由產業和數位媒體專家解析健檢報告,並提供加速數位轉型的整合資源,一起對症下藥。2020「#小企業大經濟」數位經濟論壇報名資訊,請參閱以下內容:
  • 論壇時間:6月29日(一)下午15:00 - 16:30。
  • 線上報名截止日:6月28日(日)。
  • 報名網址:http://smbday.iprospect.com.tw/(主辦單位將於 6 月 29 日活動當天 13:00,提供線上直播的觀看連結給預約報名來賓)。
  • 適合產業:旅遊業、餐飲業、進出口貿易、電子自動化零組件、生技醫療藥品、成衣紡織及電商等產業。
  • 適合對象:在這波後疫情時代,需要加速數位轉型並找出生意商機的中小企業主。

【關於安布思沛(iProspect)】
  安布思沛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是全球最大的搜尋與數位績效行銷代理商,全球 55 個國家皆有據點,並擁有超過 4,600 名員工。安布思沛專注於推動數位績效行銷並將其服務經驗分享給許多品牌客戶,也是台灣少數同時提供整合性內容、媒體與數據顧問代理商。

  安布思沛台灣自 2012 年正式成立以來,陸續已獲得超過 50 座國內外業界大獎肯定,其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於 2015 獲 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 銅獎、2018數位奇點獎一金一銀及年度 Best of Best 年度創新技術大獎,持續多年得到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數據服務公司」金獎,執行長蔡秀麗(Carrie Tsai)更連續榮獲「傑出數位行銷公司經營者」金獎,同時為 2019 年經理人雜誌百大 MVP。

  安布思沛持續推動以數據及技術為核心,專注於「Driving Business Performance」的定位,已成為領先全球的績效行銷市場領導者,針對各產業知名大型企業,中小型及微型企業,提供客戶全方位數位績效整合解決方案。為協助中小企業加速數位轉型,自 2018 年起持續舉辦「#小企業大經濟」中小企業數位經濟論壇,運用數據開創數位新商機。

  安布思沛專業服務與操作經驗深受業界肯定,成功取得多項合作夥伴資格,2020 年更陸續獲得 Google 雲端資料分析、雲端架構、機器學習及機器學習 API 專業認證:
  • Google Premier Partner
  • 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 Sales Partner - Analytics, Tag Manager, Optimize, Data Studio
  • Google Cloud Partner
  • Facebook Blueprint Partner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http://www.iprospect.com/zh/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