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蟬聯全球最佳公關公司!高誠公關再迎PR Awards Asia雙奬

高誠公關秉持與時俱進的公關精神(Progressive PR Agency),持續運用數據領導策略,
與客戶一同發揮影響力為社會創造更多的改變!

文、圖/高誠公關提供

  2020年5月甫於PRWeek Global Awards蟬聯全球最佳公關公司的高誠公關(Golin),再於 PR Awards Asia奪得佳績!高誠公關台灣分公司分別以台灣百靈佳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的「同理心」專案獲得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業社會責任銀獎;及台灣愛滋病學會、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的「為i篩檢」專案獲得Public Education公共教育類別銀獎!為將慶祝於台灣設立20週年的高誠公關,再添喜訊!

  高誠公關董事總經理江秋霞表示:「在全球環伺著不安與動盪的時期,更加突顯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懷和連結的重要性。此時,能以同理身心障礙者隱性需求的企業社會責任專案,以及強調疾病平權、破除愛滋歧視與的公眾教育議題,獲得PR Award Asia評審們的青睞,更是別具意義。高誠公關將秉持與時俱進的公關精神(Progressive PR Agency),持續運用數據領導策略,與客戶一同發揮影響力為社會創造更多的改變!」

  今年,亦適逢高誠公關台灣辦公室設立20週年。除了即將展開暑期實習生計劃,高誠公關接下來也會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與同仁及客戶們一起歡慶此耀眼里程碑,攜手邁向下一個20年。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