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全民抗疫足不出戶「不接觸商機」熱到家 Kono 電子雜誌新會員激增7成 14天國內外新刊免費看

Kono電子雜誌讀者輕鬆使用電腦與手機閱讀300本以上國內外雜誌

文、圖/Kono Digital美商知識能提供

  面對新冠肺炎威脅蔓延全球,防疫是場長期抗戰,民眾減少外出至人群聚集場域紛紛轉向尋求各類數位內容平台,開始建立全新足不出戶的「不接觸」生活型態,如數位雜誌、音樂及影音平台。Kono電子雜誌平台指出,今年2月的新會員數較1月成長近7成,平台內總文章閱讀數更激增近5成,帶動整體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7%。此外,針對新用戶,現在用手機下載並註冊Kono電子雜誌APP,免費獲得14天會員資格,成功推薦朋友還可額外得到7天免費會員資格,更能樂享當期現刊共300種以上知名國內外電子雜誌看到飽,包含全美最大梅瑞迪斯出版集團(Meredith Corporation)《PEOPLE》、《InStyle》、《Allrecipes》等知名刊物與韓國前三大出版集團Seoul Media Group之數位雜誌內容。

Kono電子雜誌讀者輕鬆使用電腦與手機閱讀300本以上國內外雜誌


快速「一鍵查詢」找內容、「客製化」AI 判讀個人化精準推播

  Kono電子雜誌獨家Smarticle技術,全球首創導入AI人工智慧,可自動產出符合各式數位裝置閱讀格式的好讀模式,並於今年推出viewer 2.0,讓閱讀電子雜誌更聰明、版面也更生動,更便於閱讀、縮放;Kono進一步運用大數據系統,根據個人閱讀習慣推播適合雜誌,同時像Google一樣輸入關鍵字搜尋,就可從上萬篇的雜誌文章中,找出相關的文章內容,讓雜誌內容能更貼近消費者閱讀喜好。此外,Smarticle的好讀模式,可利用Google語音系統朗讀,隨時可「聽」中、英、日、韓四種語言雜誌,同時也可將文字放大縮小,適合各種不同的閱讀情境,更好看、更好聽。

Kono電子雜誌APP使用介面


Kono搶先取得熱門美、韓雜誌數位版權   國際潮流零時差

  今年Kono電子雜誌平台更搶先取得美國最大的媒體集團之一梅瑞迪斯出版集團(Meredith Corporation)旗下8本熱門雜誌的亞洲區電子版權授權,囊括生活、娛樂、休閒、美食、旅遊等類別,包括《TRAVEL+LEISURE》、《Food & Wine》、《People》、《Instyle》、《Parents》等知名雜誌,於台灣等亞洲多國上架!同時,韓風迫降,今年更積極擴展雜誌範疇,新引進韓國Seoul Media Group旗下雜誌:《Women Sense》及《Living Sense》,讓讀者零時差追上最新的潮流趨勢。

Kono電子雜誌APP使用介面

  Kono電子雜誌平台涵蓋台灣、香港、日本、歐美等300多款跨國電子雜誌,並擁有上萬本以上的新刊與過刊線上雜誌,領域橫跨財經、科技、時尚、旅遊等16大類別。除搶先取得數位授權之美、韓雜誌,既有多本的獨家日雜(《non-no》、《25ans》、《婦人畫報》、《MEN’S NON-NO》),更是廣受讀者喜愛,現在更同步積極開發多國雜誌授權,除了歐美、日本、韓國等國家外,未來也會著眼於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期待能引進各地不同雜誌,擴大閱聽者的視野。


【關於Kono Digital Inc. 美商知識能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Kono Digital Inc. 成立於 2011 年,創辦團隊為美國史丹佛大學校友,總部位於匯聚全球最新技術的矽谷,於台北與日本皆設有據點。團隊成員遍及美國、日本、香港、與台灣各地。我們以閱讀為出發點,秉持 ”Always be learning” 的矽谷學習與創新精神,運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頂尖技術,致力創造出更好的線上閱讀體驗。

  Kono電子雜誌長期專注於建構高品質之電子閱讀平台,於下載平台上更有著平均4.5顆星以上的高評價,目前除不斷優化Kono電子雜誌平台提供消費者更美好及便利的閱讀體驗外,也一直致力於為內容提供者打造一站式數位閱讀的解決方案,讓內容提供者的精彩內容可快速上架至Kono閱讀平台,享有完善的跨裝置閱讀體驗、機器翻譯、離線閱讀等多樣功能,彈指間達成內容數位上架,吸引全球多國讀者的目光。

【關於Meredith Corporation公司出版集團】
  梅瑞迪斯出版集團(Meredith Corporation)致力於為新聞業提供服務已118年。如今,Meredith使用各種平台(包括廣播電視,平面媒體,數位媒體,社交平台和各種視頻平台)為消費者提供想要的內容,並傳達各種商業訊息。梅瑞迪斯國際媒體集團每個月都會吸引近1.8億美國消費者,其中包括近90%的美國千禧世代女性。 梅瑞迪斯是跨媒體平台和生活各領域(娛樂、美食、生活風格、育兒和家庭等)創建內容的領導者。同時也是美國排名第一的雜誌出版社及優質數位內容的擁有者。

  梅瑞迪斯旗下著名的雜誌品牌包括《PEOPLE》、《Better Homes&Gardens》、《InStyle》、《Allrecipes》、《REAL SIMPLE》、《SHAPE》、《Southern Living》和《Martha Stewart Living》。 同時也具有各式品牌授權商品,其中包括在美國4,000家Walmart和walmart.com上的3,000多樣品牌產品。梅瑞迪斯國際媒體集團還包括Synapse,以及該公司最先進的創意實驗室和內容工作室The Foundry。梅瑞迪斯美國媒體集團包括17個電視台,覆蓋了11%的美國家庭並集中於快速成長的大型市場上,在全美排名的前25位市場中就佔有有7個市場排名以及前50強中的13個市場排名。

【關於Seoul Media Group 出版集團】
  Seoul Media Group (SMG)創始於 1988 年,目前為南韓前三大出版集團。第一本出刊雜誌為《Woman Sense》,目前業務範圍已擴展到各種媒體業務,如雜誌、漫畫、報紙和線上媒體。霸佔 SMG 排行榜第一位的就是充滿生活感、以提高家庭主婦的生活方式和心靈層面的《Woman Sense》;而《Living Sense》則是作為韓國國內代表性超過 10 年的美食雜誌;《Best Baby》是韓國銷售量最好的育兒雜誌,從「寶寶時尚」到代表男性潮流的時尚雜誌《Arena》,SMG 涵蓋各種教學、生活方式和培養興趣的雜誌,讓讀者每個月都能夠隨時瞭解最新資訊。另外 SMG 也出版了國內外著名的漫畫作品,如正版漫畫雜誌《IKyu Jump》和小學生漫畫雜誌《Mink》,為韓國漫畫市場的擴大和發展做出了極大貢獻。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