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中華品牌再造協會舉行成立大會!


文、圖/中華品牌再造協會

  中華品牌再造協會7月13日於益品書屋台北館舉行成立大會,發起人暨第一屆理事長王福闓表示,有感於目前行銷產業內還沒有品牌再造明確的應用與鋪廣,因此協會以「建構再造,昇華品牌」為宗旨,希望建立正確的品牌再造觀念及運作模式,並透過教育訓練與實務輔導,強化台灣企業競爭力及建構領導品牌。

  中華品牌再造協會的發起成員廣納百川、產學兼備,包含專業顧問、行銷專家、設計師、出版總監、網路工程師、廣告系教授、產品經理等,期望藉由動員全體會員的力量,跨領域整合品牌、行銷、管理的學界與業界專家顧問,將品牌再造的思維專業化、在地化,推廣品牌再造的知識精髓。

  有鑑於行銷觀念的普及化、品牌觀念的僵化,協會將透過教育訓練並指導對品牌再造有興趣的社會大眾,為大家建立品牌再造的專業運作模式與知識專業。協會成立當日同時宣布,將於8月份開始進行教育訓練,以培育具有專業素養、知識觀念之顧問為目標,達成傳承培育的使命。

  協會採五個發展方向進行,由秘書處將統整行政、內勤業務。

  產業分析學院將負責產出、推廣專業知識為己任,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將品牌再造觀念廣泛推行至社群媒體中,供社會大眾普及相關知識。

  顧問講師培訓中心則會進行深度教學,以養成專業級顧問為目標,薪火相傳,將品牌再造的模式藉由顧問,進而協助各企業提升品牌競爭力。

  商業合作處將協會與業界媒合,為業界提供專業輔導與協助,協會平台不僅提供顧問知識,甚者提供更多跨領域合作機會;國際交流合作處將有專門的產學、民間對等平台,接洽國外單位,嫁接國際觀點,進行交流與商業合作。

  未來協會規畫將以輔導大型企業品牌再造,進而擴展至中小企業以及社會企業、非營利組織為主,望運用協會力量,強化台灣的競爭力及社會正面發展。協會為各界、海內外的交流平台,促進彼此間的展望與對話,望有志者能共同加入,為品牌再造籌措一個宏望的未來。

中華品牌再造學院職務&職稱表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