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全家便利商店 「中華職棒30週年啤酒組合」獨家開賣!

「中華職棒30週年啤酒組合」6月6日起陸續於全台超過3000家門市限量開賣,建議售價$34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文、圖/臺虎精釀提供

  今年初中華職棒與臺虎聯手推出聯名款啤酒,於職棒特展中限定販售,引起老球迷瘋狂迴響,更有許多球迷扼腕來不及掃貨!粉絲敲碗的聲音臺虎聽到了,為了讓更多球迷可以入手充滿象徵意義的聯名啤酒,臺虎特地攜手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打造經典四入組合,6月6日起陸續於全台超過3000家門市限量開賣,建議售價$34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此次中職與臺虎的聯名啤酒,是中華職棒迎來30週年的特別聯名合作,
也是臺虎跟中職共同回饋給球迷的小驚喜。

巷口就可以買得到!球迷怎麼能錯過?

  此次中職與臺虎的聯名啤酒,是中華職棒迎來30週年的特別聯名合作,也是臺虎跟中職共同回饋給球迷的小驚喜。而全家便利商店也在台走過30年,在台灣已有超過3000家門市,此次在全家上市,希望遍佈全台的廣大球迷都能夠用最近的距離支持,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

為了讓更多球迷可以入手充滿象徵意義的聯名啤酒,
臺虎特地攜手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打造經典四入組合。


全家限定好康!臺虎送你中職球星親筆簽名球!

  另外更推出全家限定好康!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職棒四入組合」,並上臺虎粉絲專頁完成指定通關步驟,就有機會獲得中職球星親筆簽名球、職棒30週年紀念杯、臺虎棒球帽、太陽眼鏡、運動毛巾等豐富好禮,敬請鎖定臺虎粉絲專頁!球迷們快一起到全家掃貨吧!

全家限定好康!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職棒四入組合」,
並上臺虎粉絲專頁完成指定通關步驟,就有機會獲得中職球星親筆簽名球、
職棒30週年紀念杯、臺虎棒球帽、運動毛巾等豐富好禮,敬請鎖定臺虎粉絲專頁!

詳盡活動內容請上臺虎粉絲專頁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https://www.facebook.com/taihubrewing/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