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林真加入 Publicis Groupe


文、圖/Campaign Asia提供

  前Isobar亞太區首席執行官林真加入Publicis Groupe,成為亞太地區的管理合夥人。

  林真在Isobar工作十年後於今年六月離開,以「追求新視角」。在Publicis的新職位上,她將管理全球的客戶並實行關於人才、產品和能力的新政策,包括Digitas,Performics和Publicis Commerce。

  在上海,林真將協助推動該地區Publicis Groupe的整合。同時她也會向APAC和MEA的Publicis Groupe首席執行官Loris Nold匯報工作,Loris Nold表示林真的加入是非常好的消息。

  林真在該地區擁有多年豐富的策略領導等相關的實務經驗經驗,Loris Nold說:「她一直在進步,藉由過去豐富的經驗,對未來與她共事我感到非常興奮。」

  林真說她受到Publicis Groupe「雄心勃勃的願景、務實的態度以及對客戶的真實對待」的影響。

  「在產業關鍵的時期,隨著亞太地區成為了全球的創意中心,我很高興與Loris和團隊合作,從變革中創造動力。」她補充說。 

  林真於2008年加入Isobar,並於2013年被任命為中國首席執行官,之後於2016年6月成為APAC首席執行官,領導12個市場。她擁有超過20年的企業經驗。

文章擷取自:Campaign Asia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