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安布思沛台灣榮獲「2018 The Drum Digital Trading Awards APAC」大獎肯定


文、圖/安布思沛提供

  由英國知名行銷產業媒體The Drum所舉辦的「2018 The Drum Digital Trading Awards APAC」,日前於新加坡舉辦頒獎典禮。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專注於提供全球數位績效表現的安布思沛(iProspect),在這場盛會中收穫滿滿,台灣與新加坡共抱回四座重要獎項成為當晚大贏家。其中,包含安布思沛台灣服務萊雅台灣的數據預測應用專案獲得「最佳效能數據應用獎(Most Effective Use of Data)」。

  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表示:「績效和數據是安布思沛的核心專業領域,這次團隊能攜手客戶再獲國際重要獎項的認可,對所有參與專案的每一位成員而言,都是激勵自我繼續向前邁進的驅動力。未來,安布思沛台灣也將持續以數據及科技為核心,助攻品牌客戶拓展並優化更多商務績效。」

  The Drum Digital Trading Awards 的舉辦是為了讓世界看到程序化購買和廣告技術的應用優秀案例。今年安布思沛亞太區總共入圍9項作品,除了台灣贏得的兩座大獎外,安布思沛新加坡也以PayPal 獲得最佳績效行銷獎 (Best Use of Performance) 與評審團大獎 (The Chair Award),最終帶回四座重要獎項。


關於安布思沛(iProspect)

  安布思沛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是全球最大的搜尋與數位績效行銷代理商,在全球55個國家皆有據點,並擁有超過 4,800名員工。安布思沛專注於推動數位績效行銷並將其服務經驗分享給許多品牌客戶,同時在電通安吉斯集團獨特和強大的經營架構下,提供整合性的數位行銷服務。

  超過20年的耕耘,安布思沛現已成為領先全球的績效行銷市場領導者。未來,也將持續定位品牌為搜尋行銷的先進者(first mover)角色,並在以併購為成長動能的優先策略帶動下,讓安布思沛能不斷茁壯,超越今日之規模。安布思沛提供客戶一系列的數位績效行銷服務,所有服務都以品牌的核心價值「Driving Business Performance」為依歸,同時,我們也自詡成為核心客戶的關鍵業務夥伴,在新數位經濟時代,幫助驅動並達到客戶的商業績效。

  安布思沛台灣自2012年正式成立以來,陸續已獲得超過20座國內外業界大獎肯定,包含2013「Google最佳成效營銷廣告大獎(Best Performance Marketing Agency of the Year)」,2015 ICESAP Best use of a Small Budget category Award,2015 Facebook Best Agency Award in Video category,2015 Dentsu Aegis Network Innovation Awards,2015 iProspect Global Award,2015第八屆金投賞以及2015金手指等多座作品獎項;此外,亦獲得亞太區最具指標性的獎項之一2015 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銅獎,以及2015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之「傑出創新經營模式代理商」銀獎,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個人也榮獲「傑出數位行銷公司經營者」金獎…等殊榮。另外,除了是Google Analytics認證夥伴資格(GACP),更因協助推動商業數據(Data Commerce),讓Data變成真正可以驅動商機(Empower Business)的優秀能力,成為台灣Analytics 360 (原Google Analytics Premium) 的認證reseller;2015年7月再獲Google Tag Manager (GTM)的認證資格。欲了解更多訊息,請參考http://www.iprospect.com/zh/tw/,或Twitter @iProspect。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