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雲沛創新集團2018世界名勝員工旅遊 握緊羅盤前往夢想之地

雲沛創新集團2018世界名勝員工旅遊-日本城市自由行。

文、圖/雲沛創新集團

  雲沛創新集團的年度大事「員工旅遊」再度熱烈舉行,今年集團共規劃了13個世界名勝行程讓同仁票選,經過激烈的拉票及揪團競爭後選出的4個景點分別是:柬埔寨吳哥窟、韓國首爾、日本東京及菲律賓宿霧,其中最受歡迎的果然還是日本東京,報名人數比另外三團加起來的總人數還要多,日本果真是雲沛集團同仁的最愛。

  今年歡慶創立十週年的雲沛創新集團由於持續成長壯大,參加員工旅遊的人數也逐漸攀升,今年參與人數達到了160人,旅遊選擇也越趨多元,像今年有吳哥窟的世界奇景之旅、日本東京與韓國首爾的城市自由行,菲律賓宿霧的海灘渡假團,讓每位同仁都能選擇心儀的旅遊類型,在旅途中充分的放鬆及充電後,在工作上能繼續衝刺!





【關於雲沛創新集團】
雲沛創新集團為台灣數位媒體代理的領導品牌,組成公司服務內容涵蓋數位廣告媒體規劃與經銷、數位廣告技術研發、及社群品牌內容行銷,擁有數位行銷產業的整合價值鏈及數據分析技術,能為品牌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旗下成員包括:cacaFly聖洋科技、adHub經緯廣告科技,TenMax騰學廣告科技及BeingDigital飛時創意等四家位於台灣的子公司,以及泰國、馬來西亞、日本等海外分公司。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