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PHD奇宏策略媒體展現AI趨勢力

PHD奇宏策略媒體5月份與滾石文化合作,以「MERGE is Coming─AI當前的應用與未來發展趨勢」為主題,帶來今年度第一場AI雲講堂系列講座。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隨著AI人工智慧技術的蓬勃發展,消費者的生活行為亦開始產生變化,智能行銷也就成為各品牌的必爭之地。PHD奇宏策略媒體透過擅長洞察科技趨勢的優勢,於5月份與滾石文化合作,以「MERGE is Coming─AI當前的應用與未來發展趨勢」為主題,帶來今年度第一場AI雲講堂系列講座。

  「人類與科技之間的界線在未來將逐漸模糊!」PHD奇宏策略媒體總經理楊悅琴在講座中首先引言,接著具有麻省理工博士學位的台灣AI人工智慧專家─碩網資訊CEO邱仁鈿(JD Chiou)主講,針對AI當前的應用與未來發展趨勢進行分享。JD指出現今的AI技術已從單純的「辨識」功能進階至擁有「創作」的能力,並以對話式商務服務、球賽報導自動寫稿案例讓現場來賓更有具體的想像。JD也提到,隨著科技的持續進步,可以預期未來的AI預測將會更加即時及準確。

  「AI的特點是於利用規則和參數進行預測,但人類仍是主宰!」JD也在講座最後鼓勵在座來賓學習程式語言Python、掌握data,藉以培養跨領域思維,即時地了解AI技術,協助客戶創造內容更豐富的行銷案例!

  PHD奇宏策略媒體的AI雲講堂系列講座第二與第三場分別將於8月與11月舉行,歡迎讀者與PHD一同翻開AI新樂章。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