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傑思愛德威集團營運長林沐青上任

傑思愛德威集團營運長林沐青。

文、圖/傑思愛德威集團提供

  傑思愛德威集團JS ADWAYS Group,隨著公司組織規模擴大及企業版圖擴張。宣佈將由林沐青擔任集團營運長。精通中、英、法三國語言並擁有跨國集團公司管理背景的沐青,將帶領集團旗下傑思愛德威媒體(JS ADWAYS Media Inc.)及豐富媒體科技(Enrichmedia Tech, Inc.),以她擅長的數據分析及相關行銷經歷,整合業務資源及產品優勢,創造集團多元化發展及對外合作機會。

  林沐青曾服務於法國本地金融相關產業,並擔任法國在台協會辦事處經貿顧問,洞悉海內外產業趨勢並具備敏銳的數字分析能力。對行銷營運有其專業見解的她,擁有大型美妝品牌代理商經歷,並曾擔任知名保養品牌台灣區總經理。創新的概念與財務分析背景,讓林沐青在營運控管與策略規劃領域極為出色。

  管理經驗豐富且擁有多元的產業背景,對於加入傑思愛德威集團,林沐青表示:「期待和夥伴們一起穩健中求成長,成長中求創新。」

  傑思愛德威集團也歡迎林沐青的加入、帶來嶄新的能量,也期許在不久的未來,再寫下精彩的成績!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