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李奧貝納集團82歲慶生 兩岸三地首度聯合摘星計劃

臺灣綜合廣告代理商李奧貝納集團歡慶82歲生日,全體員工總動員!

文、圖/李奧貝納提供

  李奧貝納集團歡慶82歲生日!屢屢在市場上創造佳績的李奧貝納集團,在第1年擔任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帶領下,今年也有亮眼的成績!旗下已有李奧貝納、上奇陽獅、雙向明思力公關,不僅持續推陳出新,提供客戶廣告、數位、公關等多元的整合服務;對公司內部才剛大刀闊斧的打造全新行動辦公室,並開始執行各項專業人才的Talent Pool,讓創意可以激盪更多火花,在今年又再創新視界。

  今年的生日更透過員工間的激勵活動,真實感受「One Team,One Mission」的意義。李奧貝納執行長黃麗燕,將願望轉變為集團全體的目標:「未來的廣告行銷將走向『One team』作業,而李奧貝納集團提供All in One的解決方案是最大的優勢,讓我們可以專注在唯一的『One Mission』──專業的客戶服務。」

臺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李奧貝納集團聯合執行摘星計劃慶生,台灣參觀齊柏林展與101 89F登高摘星,期許李奧人永遠擁抱夢想、付諸實踐。

  此次也是臺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李奧貝納集團,於8月5日首次同步舉辦週年慶活動,主題為「摘星計畫Reach for the Star」。臺灣是到台北101 89F觀景台,北京與上海是到天文台,一起執行摘星任務,透過不同的行動,展現創辦人李奧貝納先生所說:「伸手摘星,即使徒勞無功,也不至於滿手污泥」的共同信念。


台灣李奧貝納集團經營心法:以「人才」為本、以「客戶」為準

  能在大環境一片低迷之下,李奧貝納集團卻能在每年生日,都有許多驚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在於李奧貝納執行長黃麗燕在經營上有著獨特的心法:以「人才」為本、以「客戶」為準!意即李奧貝納重視人才的專業與人才的培育,並且把客戶的目標當作自己達成的準則,也把自己的角色放在客戶的位置上,作為彼此最好的夥伴。

  「成長公司要成長,除了主事者之外,人才必須先成長,才會有好的動能。」黃集團執行長表示。「集團的人數愈來愈多,好的人才之間可以互相滾動,因此我們給予同仁很大的發揮空間與激勵,也才能帶進好的客戶。持續創造『五贏哲學』的良好循環,員工贏、公司贏、消費者贏、客戶個人贏,還有客戶的公司也要贏,大家共好的局面才能一起壯大。」

  也因此李奧貝納集團的客戶,在各領域中也都是佼佼者,領導品牌占比高達84%,如:中華電信、中華航空、麥當勞、中華汽車、三星、Sony、海尼根、帝亞吉歐、菲利普莫里斯、費列羅、雀巢、公主遊輪、NETFLIX、大潤發、輝瑞藥廠、寶島眼鏡等,而且名單還在持續增加中。


82th生日星願望 摘星任務啟動
飛閱台灣齊柏林攝影展 登高101 用臺灣之光體現李奧貝納精神

  李奧貝納集團有個過生日的傳統,那就是發放與歲數相同的紅包,今年一樣發放82美金的紅包,來與全球員工同歡。而臺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李奧貝納員工,也各自執行屬於自己的「One Team,One Mission」摘星任務,做為生日禮物。台灣李奧貝納集團員工,透過最能代表台灣驕傲的齊柏林──飛閱台灣攝影展,以及站上台北101的頂樓,鼓勵自己擁抱夢想、伸手摘星,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黃麗燕第1年以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身份過生日,將願望轉為集團目標:提供「One team」All in One解決方案,專注在唯一的「One Mission」專業客戶服務。

   黃集團執行長也指出,要愛我們所在的土地、企業、客戶與人才,才可以感同身受、以真摯動人的創意協助客戶達成目標,甚至超越預期;我們希望透過跟員工之間的互動、成長,一起進步,時時提醒自己的力量可以發揮得無限大,「伸手摘星、擁抱夢想」這是每個李奧貝納人過去、現在與未來永遠的驕傲。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