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日本電通任命山本敏博接任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文/陳亭妘 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日本最大廣告集團日本電通(Dentsu)任命新任總裁兼首席執行長一職由山本敏博(Toshihiro Yamamoto)擔任,並從1月23日起生效。

  山本敏博自1981年加入日本電通,並曾擔任通信設計中心主任、MC規劃部主任、執行幹事等職位,並於2016年升任為資深副總裁。山本敏博也是唯一一位在日本電通曾經領導過媒體內容、客戶服務、業務發展3類領域的總裁。山本敏博提到,他的使命是協助重建日本電通信任度,並建立一條可長期發展的道路。而他堅信這將成為事實,日本電通也正進行重整,建立更靈活的工作環境。多元化的電通人才將協助更多品牌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日本電通董事會同時發佈另一項人事異動,任命Shoichi Nakamoto為資深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以及任命Yoshio Takada為執行副總裁。Nakamoto與Takada在日本電通具有40年以上經歷。

  前日本電通總裁石井直(Tadashi Ishii)董事任期將至2017年3月。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