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PHD奇宏策略媒體獲選Cristal Festival 2016全球年度媒體代理商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PHD奇宏策略媒體為全球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旗下品牌,PHD奇宏策略媒體期許以活潑、開放、不斷自我挑戰的公司文化,提供廣告客戶獨特的全方位媒體企劃服務。台灣奇宏策略媒體於2010年加入台灣市場以來,即著眼於數位時代的極速變化,不斷追求提供廣告客戶具創意與策略的解決方案,2016年更以全年亮眼表現獲得《Campaign》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代理商銅獎殊榮。

  除了台灣在地服務的亮眼成績,全球PHD奇宏策略媒體更於上月份法國舉辦的Cristal Festival中一舉摘下包括3面金牌的14項大獎,實至名歸成為2016年度全球年度媒體代理商。

  在消費者媒體使用習慣不斷改變下,媒體代理商對於科技發展的預測與數位操作工具的掌握度,已成為媒體代理商間差異化最關鍵的指標。獲選全球年度媒體代理商的殊榮,不僅代表了評審對於PHD奇宏策略媒體眾多優秀案例的肯定,更能看出PHD奇宏策略媒體將全球集團資源,貫徹至旗下所有市場服務的具體能力。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