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左擒艾菲獎,右握金鉛筆 靈智廣告連獲7座國際大獎

ONE SHOW中華創意獎。

文、圖/靈智廣告提供

  紅氣球再傳捷報,揚威大中華國際獎賽事。靈智廣告為Kingston創造的「記憶三部曲」不只在台灣以品牌娛樂內容稱雄,在大中華區也佳評連連,相隔不到月餘,靈智廣告再次勇擒兩項國際大獎。

  10月底在海南島所舉辦的大中華艾菲獎頒獎典禮,靈智廣告以《記憶的紅氣球》與記憶三部曲的《Tears in Memory》獲大中華區艾菲獎一金二銅肯定!在重視一效千金的嚴謹數字實效評選,《Tears in Memory》獲得全場唯一的持續成功類金獎,再次肯定記憶三部曲持續3年整合效應,每年都推出催淚虐心的品牌內容,不只感動人心更成為內容營銷的傳奇,累積一億二千萬人次點閱,數萬人次分享與留言,為讓記憶永存於人心。而《記憶的紅氣球》本片也以動人音樂和暖心故事,打造閱聽者樂於主動分享的傳播效應,更獲得品牌內容與企業聲譽類兩座銅獎。

大中華區艾菲獎。

  而在11月初在上海以「萬千創意、秀以啟發」為理念的ONE SHOW中華創意獎中,《記憶的紅氣球》更以創造內容營銷和整合傳播,獲得ONE SHOW國際評審團肯定。不只在Branded Entertainment娛樂營銷類獲得一座金鉛筆,在Craft廣告技巧、Craft-Platform 跨平台廣告類獲得三座銀鉛筆,在競爭激烈的大中華區內容戰場中,為台灣贏得亮眼佳績。靈智廣告表示,不只著眼於記憶三部曲在大中華區獲得的耀眼戰績,更期許能與更多客戶一起攜手,創造出感動人心的實效作品。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