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WildAid邀請周杰倫擔任全球大使 拍攝公益廣告為野生動物發聲

左起為WildAid全球大使周杰倫、WildAid執行長Peter Knights。

文/陳亭妘 攝/陳則均

  昨(30)日下午,WildAid野生救援發佈國際版公益廣告,邀請藝人周杰倫擔任全球大使,並出席分享將在9月1日發布的8支中、英文版公益廣告。

  今年也是WildAid提出「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計畫20年,主持人聶雲提到,「有些動物,若現在不採取行動,以後就看不到了。」希望再接下來能落實「零買賣、零交易、零殺害」。


  而WildAid野生救援執行長Peter Knights指出,在WildAid在世界各地推廣的50多個國家中,台灣是非常重要的推廣地區之一。回顧1992年,全球犀牛數量驟減,而台灣是當時購買犀牛角數量最多的市場,因為透過媒體、政府傳播保育觀念,降低犀牛數量驟減的傷害,目前在台灣已無人購買犀牛角。

  WildAid在台合作夥伴、關懷生命協會副理事長張章得也鼓勵消費者以實際行動落實動物保育,不接觸、不干擾是最好的保護,並拒絕消費。

  周杰倫分享廣告影片拍攝經驗,並提到此次拍攝讓他學習了更多知識,比方魚翅含汞、穿山甲身上有寄生蟲等等觀念,也期望透過社群力量,將影片訊息傳遞給更多人了解,並希望藉由自身影響力,讓不只是台灣地區的人民,甚至東南亞、其他地區的人民能加強動物保育觀念。


影片〈周杰倫-鯊魚篇〉、〈周杰倫-犀牛篇〉、〈周杰倫-穿山甲篇〉、〈周杰倫-大象篇〉中文版

 





影片〈Jay Chou-Sharks〉、〈Jay Chou-Rhinos〉、〈Jay Chou-Pangolins〉、〈Jay Chou-Elephants〉英文版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