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Tiger虎牌啤酒全新上市 打造熱炒快閃店傳遞品牌精神

Tiger虎牌啤酒打造熱炒快閃店傳遞品牌精神。

文、圖/Tiger虎牌啤酒提供

  海尼根集團於7月14日正式宣布,Tiger虎牌啤酒在台全新上市,專為台灣國民美食「熱炒」量身打造絕配滋味,苦味大幅降低、更添沁涼口感,最適合大口吃熱炒、大口配啤酒!

  為了讓台灣感受Tiger虎牌啤酒與熱炒的絕配魅力,Tiger虎牌啤酒特地打造「虎牌快閃熱炒店」,邀請玖壹壹樂團大啖熱炒配Tiger虎牌啤酒,獻唱《打鐵》歌曲「炒」熱現場氣氛!全新上市的Tiger虎牌啤酒將陸續推出一系列電視廣告,數位宣傳及通路活動,全面性地與台灣消費者溝通。


 


Tiger虎牌啤酒期望2020年搶進台灣啤酒市佔前三名

Tiger虎牌啤酒邀請玖壹壹樂團擔任品牌代言人。

  Tiger虎牌啤酒1932 年誕生於新加坡,經嚴謹的原料挑選、釀造過程與品質測試後,創造讓消費者沁涼爽口的暢快體驗。歷年來贏得國際超過50項啤酒鑑賞大賞,風靡全球64個國家,以獨特沁涼風味驚豔全球酒客味蕾。

  荷商海尼根亞太區執行董事朱敦祥表示:「Tiger虎牌啤酒魅力引領全球,成為全球成長最快頂級啤酒,銷售成長率超過20%,也被視為海尼根集團的下一個耀眼新星。我們非常看重台灣市場並期許全新上市的Tiger虎牌啤酒能帶給台灣消費者全新的感受與震撼。展望未來,我們也訂下一個明確的目標,誓言在2020年讓Tiger虎牌啤酒搶進台灣啤酒市佔前三名。」


虎牌啤酒品牌精神 「虎牌啤酒 就是敢」

虎牌啤酒以「虎牌啤酒 就是敢」作為品牌標語。

Tiger虎牌啤酒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老虎」,只要鼓起勇氣,展現出自信與實力便能釋放無限潛能,朝夢想邁進!這種挑戰與創新的品牌精神,呼應台灣年輕世代勇於挑戰主流價值的態度,Tiger虎牌啤酒以「虎牌啤酒 就是敢」作為品牌標語,並向這群擁有無比創意與熱情、不畏挫折勇於做自己的年輕族群致敬!

  全新Tiger虎牌啤酒以四「敢」特色征服台灣美食與啤酒愛好者的心,打造街頭饗宴:一、敢於挑戰未知,1932年Tiger虎牌啤酒誕生於新加坡並成為街頭人手一杯的「國民啤酒」,而香辣夠勁的街頭熱炒也是熱帶城市的一大特色,Tiger虎牌啤酒和熱炒的絕妙組合,不論是大快朵頤或豪邁暢飲都將熱帶街頭特有的率性展現地一覽無遺;二、敢於創造不凡,Tiger虎牌啤酒在炙熱南洋溫度下醞釀出沁涼口感,而熱炒不可或缺的「大火快炒」功夫,燃溫高達千度豪氣炒出萬分鮮美,一同經過高溫的萃取與洗鍊,Tiger虎牌啤酒再加上熱炒,讓美味無限擴大;三、敢於摘取榮耀,成為亞洲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的啤酒品牌,全新Tiger虎牌啤酒沿襲品牌優異DNA,勇於持續挑戰自我、爭取最高榮耀;四、敢於征服世界,全新Tiger虎牌啤酒降低了原來啤酒的苦度,口感沁涼爽口,搭配熱炒讓人欲罷不能。

  荷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廖君凰表示:「台灣被譽為美食天堂,擁有豐富多元且能結合在地生活與文化的街頭特色美味,其中『熱炒』更榮登國民美食經典代表!全新Tiger虎牌啤酒針對台灣人口味喜好進行調整,苦味大幅降低、沁涼口感最適合結合香辣開胃的道地台式熱炒。此外,全新600ml瓶裝上市,建議售價一瓶60元,CP值更高、喝起來超滿足。」


玖壹壹樂團登台演唱 熱炒搭配虎牌啤酒展現街頭風情

玖壹壹樂團現場演唱代表曲《打鐵》。

  為完美傳達來自街頭以及「虎牌啤酒 就是敢」的精神,Tiger虎牌啤酒找來台灣人氣樂團玖壹壹擔任品牌代言人!一路從廟會唱到校園及各大夜店,玖壹壹樂團和Tiger虎牌啤酒一樣充滿街頭爆發力,不僅創作詞曲貼近年輕世代的心聲,「不管作啥、什麼代誌都可以」的氣魄更是讓他們獲得金曲獎提名的肯定。

  玖壹壹樂團團長春風表示:「之前就熊熊想過要一邊封街辦桌、一邊開唱,覺得很特別。沒想到這個想法真的實現了!對我而言,只要哪裡有啤酒和熱炒,哪裡就瞬間變打鐵Night。尤其是新的Tiger虎牌啤酒喝起來非常爽口和熱炒超搭,就像台語和饒舌一樣。」

  玖壹壹樂團在活動現場施展本土天團的人氣魅力,獻唱專為Tiger虎牌啤酒特別改編的代表作《打鐵》,並攜手10位美女登台走秀,讓觀眾不論在聽覺或視覺上都氣氛高漲!挑戰邊吃邊唱,大口吃熱炒、大口喝Tiger虎牌啤酒,團長春風開玩笑表示:「吃完就覺得虎虎生風金送啦!」談及與「虎」的關聯性,他說:「我生肖屬虎又是團長,可以名副其實的虎假虎威!」健談的健志(KEN-G)接著說:「我最愛話唬爛算嗎?」,而在一旁沉默許久的洋蔥到最後才靦腆地表示:「我今年25(虎)歲,而且曾經暗戀一個女生最後沒成功,因為她是個名副其實的母老虎。」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