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2016 IDEAS Tech Hackathon」總決賽 20組企業團隊角逐8強


「2016 IDEAS Tech Hackathon」決賽前舉辦3場社群x裝置數據應用交流活動。

文、圖/MMdc關鍵數位行銷提供

  歷經120天不間斷在線即時交流以及3場企業菁英討論活動後,「2016 IDEAS Tech Hackathon 社群x裝置數據應用共創競賽」總決賽,將於7月23日(六)下午1點正式開賽,20組企業團隊接力登台展示創新商業模式成果,一同角逐8項團隊專屬大獎。

  競賽以「社群x裝置數據應用」為主軸,入選決賽的20組參賽企業團隊,透過資策會提供的S.E.R API 巨量社群數據平台,研發創造出口碑整合、熱門關鍵字運用、商品導購、熱門議題廣告及數據整合工具等創新商業服務模式,主辦單位資策會創研所楊仁達所長表示:「為加速推動生產力4.0數據應用,本所協助企業發展創新服務積極轉型,今年競賽團隊與往年有很大的不同,參賽者皆為成長中的企業,他們必須將具有商業應用價值的數據與自身服務串連起來,提升自己也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

  參賽團隊透過 S.E.R API 開發出多項創新應用,「awoo」將展現關鍵字在社群的運用爆發力「愛逛街&flog/嚮網科技」整合實體店家的網路口碑,讓店家變電商「肯驛國際」推出挑戰Uber的智慧乘車合法服務—U Car「炘世紀數位資訊」積極展示網路紅人育成生態系統「innspo」將結合website與App利用SDK達到線上線下精準整合行銷「網際智慧」設計了人工智慧機器人App來為實體商家歡迎客人「數據決策—亞洲資採國際」打造 EC Decision知識平台,集合各大數據庫,企圖將資訊自動轉換為有效決策「浚鴻數據開發」所研發的 PO!智慧輿情決策管理系統,能事先預警、即時分析「Diuit」打造出個人 AI 助理聊天機器人「聲寶」讓活的冰箱由被動變主動,成為幫助人類維持健康飲食的好管家。還有另外10組企業團隊:MOMA、TAAZE 讀冊生活、Asia Sales Express LTD.、上癮科技、活動咖、梨本企業、智策慧行銷顧問、嵐蕾顧問、麟科技、爵獅科技都有精彩的創新商業模式成果,將於7月23日總決賽現場一較高下。

  20組企業團隊於7月23日當天由業界重量級評審共同評選出8大獎項,評審團包含:富奇想董事長謝榮雅、國際無線充電聯盟hTC發言人朱峰森博士、OPEN API聯盟會長暨金隆系統科技總經理鄭乾池、前Vpon亞太區銷售副總裁暨烏龜移動執行長許禾杰、姊妹淘三立新聞UDN春樹科技大數據顧問洪進吉、資策會陳明義技術長。


詳細資訊可至活動網站查看:
http://hackathon2016.ideas.iii.org.tw/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