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紀緻謙、楊榮柏晉升台灣麥肯廣告集團執行長與創意長 推動集團進一步發展

台灣麥肯廣告集團創意長楊榮柏(左)、台灣麥肯廣告集團執行長紀緻謙(右)。

文、圖/台灣麥肯廣告集團提供


  2016年6月14日,台灣麥肯廣告集團(McCann Worldgroup Taiwan)今日正式宣佈擢升兩位高層領導人,意味著台灣麥肯致力於台灣最佳整合創意服務代理商的路上又邁進了一步。現任該集團董事總經理紀緻謙(Gary Chi)與執行創意總監楊榮柏(Kevin Yang)分別晉升為台灣麥肯廣告集團執行長和集團創意長,兩項任命均即刻生效。

  在這個新角色中,Gary將繼續率領台灣麥肯集團成長發展,憑藉其對服務台灣客戶在跨境市場發展的豐富經驗,進一步拓展創意的深度服務,以滿足客戶不斷升級的需求。而Kevin將負責整個台灣地區的創意產出與人才管理,並推展全集團的整合和引領創意方向。

  麥肯全球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林增瑞(Jesse Lin)表示︰「Gary與Kevin兩位都是業界難得的人才。Gary超群的領導力和對客戶價值孜孜不倦追求的熱情,讓麥肯台灣在他的帶領下,成功轉型為台灣市場首屈一指的整合創意集團。而Kevin作為一個傑出的創意領袖,執行了許多成功的行銷活動。這次任命展現麥肯全球對台灣業務持續蓬勃發展的重視和支援。我堅信Gary與Kevin能帶領麥肯台灣成為區域內最好的廣告集團之一。」

  Gary對於新角色表示︰「回顧過去的5年,我與團隊共同見證了台灣麥肯集團的改變與成長,我非常幸運更樂在其中。展望未來,我們將充分發揮麥肯在人才與整合能力方面的優勢,為客戶創造更多有影響力的創意作品,讓麥肯成為台灣最值得加入的公司之一。」

  Gary於2007年加入麥肯台灣擔任執行副總經理一職,並在2011年升任為董事總經理。在他就任董事總經理期間,Gary對McCann、Harrison、MRM//McCann與Momentum進行了大規模發展與整合,以卓越的領導才華幫助麥肯台灣實現了業務上的迅猛增長,同時麥肯台灣連續3年斬獲首屈一指的業界大獎 – Campaign Asia頒發的台灣地區年度最佳廣告代理商、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及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等榮譽。此外,心繫代理商發展,並積極投身服務產業,Gary先後擔任了台北2013年度4A創意獎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以及現任台北4A理事長、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理事等多項業界事務職位。

  談及集團對Kevin的任命,Gary表示︰「Kevin這些年來傲人的成績有目共睹,他是一個真正的創新倡導者和具有強大號召力的創意領袖。他憑藉獨樹一幟的專業能力及作業風格,將麥肯台灣乃至整個行業提升到了新的層面。我期待與Kevin一起風雨同舟,繼續規劃和加速麥肯台灣的發展大計。更重要的是,共同履行我們同一個使命──幫助更多客戶品牌在人們的生活中發揮更有意義的作用和價值。」

  Kevin自2012年起,在麥肯台灣擔任執行創意總監一職。在過去的4年裡,Kevin幫助麥肯台灣在比稿中取得輝煌戰績,包括︰全家便利商店、三陽機車、中國雀巢銀鷺食品、Panasonic、頂好超市、Tiger Beer等,在他20年以上的廣告生涯中,曾以泛亞電信上市廣告獲得時報廣告年度最佳廣告,多次榮獲國際廣告獎項,並以精闢的市場見解,成功打造LEXUS進入高級車市場,打破高級進口車只有雙B的迷思;另以貝納頌咖啡系列廣告將原先默默無名的商品,變成該品類領導品牌!

  Gary與Kevin將與5月加入的集團策略總監周儒思(Russ Josephs)一起通力合作,他們將在麥肯現有基礎上進一步提升創意表現與策略標準,帶領麥肯台灣勇攀新尖峰。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