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貝立德媒體魔法營  學員滿載而歸

2016第八屆廣告體驗營-貝立德媒體魔法營。

文、圖/貝立德提供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與貝立德於1月26至28日共同主辦為期3天的「2016第八屆廣告體驗營-貝立德媒體魔法營」,讓有心進入媒體、廣告等相關產業的莘莘學子一睹媒體代理商的真實面貌。

本次課程共安排貝立德9位不同專業領域的講師輪番上陣,為學員們介紹媒體代理及廣告行銷各種面貌。課程內容包括媒體企劃、媒體購買、品牌娛樂、運動行銷、數位新媒體、提案技巧等。課程最後更安排職涯Q&A,讓學員從學習方式到職涯規劃問題,都可獲得貝立德高階主管的獨門建議與指導。貝立德副總經理陳振忠提醒同學,擁有好的「個人特質」一定能進入好的公司工作,把「公司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就能得到更多表現與被瞭解的機會。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於結業致詞時,對於學員們主動於假期間額外參與學習表示讚許,並勉勵學員持續學習與努力。

  除了與TAAA合作,貝立德也協助動腦雜誌舉辦「數位行銷實戰營」,提供公司資源與人才,全力支持媒體產業發展。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