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奧美集團全球董事長兼執行長楊名皓(Miles Young)將於今年退休

圖/取自Financial Mail

文/錢大慧

  外電報導,奧美集團全球董事長兼執行長楊名皓(Miles Young),將於2016年退休,日前已卸下執行長職位,由奧美北美董事長兼執行長John Seifert兼任;而全球董事長的職位Young則會擔任到今年9月1日,也將由John Seifert兼任。

  Young在1995年擔任奧美亞太區董事長,13年間將奧美亞太區業務,打造成為成長最快速的區域,同時在創意上也有卓越的表現;2009年接任奧美全球執行長,而奧美更首次拔擢亞洲人新加坡奧美的譚啟明,擔任奧美集團全球創意總監,與Miles一起履新,還使用同一個辦公室;2012年接任奧美集團全球董事長,則是繼創辦人大衛‧奧格威第二位非美國人擔任這個職位。

  奧美與母公司WPP將會持續聘任Young非管理職的工作,而牛津大學,2016年8月將會聘任Young擔任新學院(New College)的院長。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