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6

聯廣股權移轉 余湘仍為集團董事長 

聯廣集團董事長余湘。
文/編輯部 攝/葉芳吟


  聯廣集團董事長余湘於今天(6月16日)早上對聯廣集團所有員工發布了一封信。在信中余湘正式宣告將已接手7年的聯廣集團所有股權移轉至KHL基金。出讓聯廣股權的原因,根據余湘的說法是她越來越覺得無法靠著自己一人帶領聯廣更進步、更茁壯。

  而出讓對象KHL則是一家作風穩健平實的私募基金。KHL是由3位長期在國際性金融集團任職的重量級人士退休及退職後所組成,包括前花旗環球金融亞太投資銀行部門副董事長郭冠群、具日商大和證券背景的黃清苑與理律律師事務所出身的林秀玲,KHL(Kuo、Huang、Lin)即是3人的姓氏縮寫。

  KHL入主聯廣之後,所有的經營高層人事將維持不變。余湘期望在KHL的資金及資源投入後,能一起帶領聯廣進入另一個新的時代。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http://4fun.tw/Dc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