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6月《雲講堂》新的嘗試!新的分享!


文/編輯部 攝/陳孟慈
  
  由滾石文化創新推出的《雲講堂》首次開堂活動於6月16日下午圓滿結束。6月雲講堂是一個嘗試,這次付費參與的學員共有120位。參與學員有傳統及數位廣告行銷相關產業之專業人士及廣告客戶等。根據學員反應,這種25分鐘分享、25分鐘Q&A問答,老師變成學生;學生變成老師的翻轉式的學習方式帶給他們很大的震撼。


  不過由於大部分學員首次參加此一形式的分享,提問狀況仍有許多進步空間。此外,也有學員反應,在雲端觀看講師教學影片太短,無法讓學員預先在線上更了解每堂課的全貌,這樣的狀況也會減少學員參與與提問熱度。滾石文化《雲講堂》未來將根據學員的反應調整及改進。6月《雲講堂》是一個開始,期望2015年6月之後的每一次《雲講堂》,學員都能翻轉成老師積極提問。




  6月《雲講堂》圓滿結束;7月《雲講堂》即將開始,歡迎學員持續關注《雲講堂》。

  7月《雲講堂》將於7/22(三)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由雲夥伴Vpon分享精采內容,並開放100人免費入場。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http://4fun.tw/Dc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