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聯廣刺激春遊「跑」起來 期許新年衝出好成績!

聯廣傳播集團春遊。(圖/聯廣傳播集團提供)

文/聯廣傳播集團提供 圖/聯廣傳播集團提供

  走春,更要跑春咩,2015聯廣春遊跑起來!

  聯廣傳播集團一年一度的走春活動,今年加速跑起來!淡淡的三月天,聯廣員工們集結在桃園大溪,除了徜徉在美麗的花海,享用老街美食外,更進行神聖緊張又刺激的春遊活動──跑跑卡丁車大賽,在新的一年用極速跑春討吉利!

  據觀察,人人嘴上都說「好玩就好」,但事實上每個人一坐上駕駛座,眼神就煥發出「在下本人舒馬克」的氣場,從創意部到行政部、從活動公關到網路,每位員工都拿出橫衝直撞的精神,飛越土坡、過彎甩尾都是基本的,最後精彩的決賽亦令人血脈賁張。

  經過本次聯廣福委精心安排的春遊活動,相信每位聯廣人的腎上激素大爆發,預備在2015年跑出一番耀眼成績,衝吧!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