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cacaFly聖洋科技成功取得LINE 企業解決方案大師認證


文、圖/cacaFly 聖洋科技提供

  聖洋科技在2023年成為LINE Family Club「最佳銷售夥伴」及雙鑽石級合作夥伴外,精益求精,團隊同仁更成功取得 LINE GREEN MEDAL 企業解決方案大師認證,聖洋團隊在LINE 官方帳號與成效型廣告均具備高度專業知識。


 LINE企業解決方案大師認證是一項專業且嚴謹的認證,一年只有一次應試機會,應試者還需先取得LINE 官方帳號專家及 LINE 成效型廣告專家,才能進一步考取企業解決方案大師。

  要完成大師之路,必需深入了解 LINE官方帳號 與LINE 成效型廣告產品服務規格,其中包含官方帳號進階應用、LINE生態圈進階應用、成效型廣告進階應用、官方帳號訊息費用優化策略等項目,才有機會成功取得認證。聖洋科技團隊將持續進步深化LINE 生態圈數位經營策略,為廣告主提供「大師級」的專業服務。

LINE 全產品解決方案服務,立即速洽:salesupport@cacafly.com


【關於cacaFly】

cacaFly 為專業的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商,以科技力為基底,結合社群平台及媒體行銷,提供Facebook、Google、LINE、Microsoft、Spotify、Twitch 等數位媒體服務,包含媒體採購、內容行銷(社群經營、口碑行銷、網站建置、素材製作等)、網紅發案中心、群眾募資及行銷科技方案中心等,以創造高效廣告策略,提供領先市場的全方位專業數位行銷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