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台北數位集團與SMC集團簽MOU助攻台韓疫後解封新商機

台北數位集團與韓國SMC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右三者為台北數位集團董事長藍信彰博士、右四者為SMC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Alex Kim。

文、圖/台北數位集團提供

  隨著台韓邊境解封,為掌握疫後新商機,台北數位集團與韓國SMC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開啟台韓數位整合行銷的創新合作模式。

  SMC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Alex Kim日前受「DigiAsia 2022」邀請來台演講,該集團是韓國頂尖的社交媒體市場推廣公司之一,與三星、LG、Coupang、CJ集團等韓國知名企業或品牌合作,2021年營收達8,000萬美元,專注於品牌社群營運、內容行銷、網紅行銷、電子商務平台業務等。

  被譽為「韓國亞馬遜」,同時也是SMC客戶之一的韓國電商龍頭Coupang(酷澎),近期對解封後的台灣市場躍躍欲試,上月底更宣布擴大在台服務。SMC為台灣消費者製作了推廣影片,未來將有愈來愈多韓國廠商投身台灣市場。

  「此次合作開啟了令人振奮的第一步!」SMC集團執行長Alex Kim表示,台北數位集團是台灣最大數位行銷公司,我們將先從觀光旅遊、美妝時尚、零售通路等產業展開合作。

  台北數位集團董事長藍信彰博士說:「我們將聯手SMC協助韓廠品牌在地化,打造吸睛的內容行銷,並提供成效最佳化的解決方案。」藍信彰進一步指出,台灣廠商亦可透過台北數位集團的數位整合行銷服務,進軍韓國市場。

  台韓今年前十月雙邊貿易規模近500億美元,且互為第3大觀光客來源國,新冠疫情前韓國訪台超過124萬人次,雙邊互訪逾250萬人次,今年11月起台韓恢復免簽入境待遇後,雙邊貿易與交流可望續創新高。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