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創意無邊 夢想無際 李奧貝納喜遷新居

李奧貝納執行長楊榮柏與同仁,於《Leo Burnett Café》入厝趴活動當日開心合影。

文、圖/台灣陽獅集團提供


  台灣李奧貝納位於信義路的大安新辦公室正式落成啟用,不僅再度提升陽獅集團「一個陽獅」的跨領域資源整合效能,在新址設計中,陽獅集團更以破框手法演繹伸手摘星,完美地結合李奧貝納老先生傳承八十餘年的理念,呈現出新世代無邊無際的創意。


  「空間是最重要的experience design,當人們置身於其中,產生的就是百分之百的沈浸式體驗。」陽獅集團台灣執行長張明玲說,「比如現今行銷上虛擬與實體的結合愈來愈重要,我們主動把虛實交錯的概念帶進工作環境,就能讓同仁有更深刻的『看見』。在辦公空間中抬頭可見的北斗七星,不分晝夜閃耀著指引夢想的方向,也時時提醒大家設定明確的目標,並持續向其邁進。」


台灣李奧貝納喜遷新居,位於信義路捷運大安站的全新創意基地,巧妙帶入新世代的虛實融合理念,並在空間設計中展現人文與自然的和諧共存。

李奧貝納 為天馬行空的想法 打造大腦伸展的空間


  此次搬遷中,陽獅集團台灣將旗下李奧貝納、陽獅及上奇三大創意品牌的業務團隊,劃分出清楚的區隔,以充分保障各品牌所服務客戶的商業機密;而創意團隊分在信義路總部與南京東路辦公室兩址也蘊含其深意。「好的創意與人才,都值得一個讓想像力無限延伸的空間!」台灣李奧貝納執行長暨創意長楊榮柏說,「跳脫了框架與標籤,這裡不是辦公室,而是孵化idea的秘密基地。」


  李奧貝納新址的門廳就展現了伸展所帶動的可能性,以「創意無限大」概念為核心,大開大合的設計,瞬間使兩大會議室與接待門廳合為一體,變身成為可納入百人的派對活動場地。「創意人」追求獨特,有稜有角的性格,以空間中許多三角形設計來展現,巧妙地將李奧貝納的創意人特質,融入環境的設計中。主燈及壁面設計上更大量運用被譽為自然界完美圖案的六邊形,激勵同仁學習大自然的智慧,不斷挑戰更完美的傑作。


「所謂創意人,就像是三角形,追求獨特、有稜有角、性格鮮明。」李奧貝納台灣以充滿創意人特質的空間設計,打造孵化idea的秘密基地,期許每個獨特的三角形,都能在此尋找到最美的聚合,成為發亮的恆星。

  「正如同我們一位ECD的形容,李奧貝納把許多三角形創意人聚合在一起,不斷互相砥礪追求進步,相信終會成為發亮的恆星。」創意人出身的李奧貝納執行長楊榮柏,充滿信心地表示。


陽獅集團 為奇思異想的身手 孕育伸手摘星的宇宙


  「資源共享是集團整合的重要方針,空間當然也是其中一環。我們推動集團空間共享的概念,鼓勵不同樓層不同品牌的同仁互相交流、互相認識,甚至更了解彼此的品牌。」陽獅集團台灣執行長張明玲笑著說,「所以每回翻新各品牌辦公室時,我們都在空間設計上下足工夫,做得一次比一次更好,也間接使每年進駐翻新樓層的團隊,都成為全集團欣羨的對象。」


李奧貝納的摘星理念,歷經數十年仍是李奧人的終極追求。在數位科技的加持下,創意人對夢想的堅持不斷擴大,持續超越視覺和思維的框架,向不同維度延伸。

  身兼秘密基地總設計師的陽獅集團執行長張明玲,擅於在空間設計中融合並突顯各品牌的特色,當然不忘為李奧貝納的摘星夢想,做出現代版的演繹。「多一點想像,少一點框架,你就能找到這顆星星!新時代處處有機會,伸手摘星不能只往上看,要環顧四面八方,找出最好的機會與資源組合,才能真正把星星握在手中。」


  除了表達品牌特質與個性,在這個「孵化idea的秘密基地」裡,更貼心設計了各種滿足不同需求的人文空間:讓創意人放空冥想孵化靈感的冥想搖椅,以對話激發更多交流火花的蘋果吧枱,能自由借閱多元智慧結晶的Lion Library...等等。「大創意的孵化,值得用盡心思來呵護。」張明玲執行長的言與行,都展現了陽獅集團對創意的重視和支持。


各種滿足不同需求的人文空間,展現陽獅集團對創意的呵護與重視,更讓李奧貝納的各個角落充滿跳脫框架的驚喜。由左至右:冥想搖椅,個人工作室,無邊際主管辦公室。

  「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每個角落都充滿了驚喜!」李奧貝納執行長暨創意長楊榮柏,說出他對未來的期待:「在星空照耀下,我們讓腦力無限發揮,也讓更多偉大的創意盡情發光,為客戶與品牌摘下一顆顆最耀眼的星星!」


李奧貝納台灣總部辦公室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6樓


【關於陽獅集團(Publicis Groupe)】


  陽獅集團(Publicis Groupe)(巴黎歐洲證券交易所上市企業,股票代碼FR0000130577, CAC 40指數成分股)是傳播業的全球領導者之一。陽獅集團業務貫通整個傳播價值鏈的各個環節,從顧問諮詢到實操執行,並融合行銷與數位業務轉型,且為客戶大規模進行個人化傳播的首選合作夥伴。集團在品牌傳播、媒體、數據和行銷科技4大主要領域中,集成10大業務專長,通過一個整合而靈活的組織架構有效推進。客戶們可以便捷地運用陽獅集團在各個市場中的所有專業能力。陽獅集團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83,000名專業人才,共同致力於協助客戶擁抱現代傳播所帶來的商機。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