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台灣微吿正式成為 Facebook 官方認證進階代理商合作夥伴

台灣微吿正式成為 Facebook 官方認證進階代理商合作夥伴

 
文、圖/台灣微吿提供

  台灣微吿(MicroAd Taiwan)在去年(2020年)已正式成為「Facebook 官方認證的進階代理商合作夥伴」,擁有 Facebook 官方即時提供的最新消息與活動更新,不僅能夠替客戶掌握市場最新情報,也能及時替客戶解決行銷上所遇到的課題。


台灣微吿嶄露頭角,Facebook 團隊再進化

  台灣微吿 Facebook 團隊不但擁有過去多年累積的廣告專業知識,也不斷學習新知,成員們陸續通過測試,取得 Facebook Blueprint Certification 數位廣告專業認證,完成官方教育訓練課程,就是為了更熟悉媒體廣告版位及工具,快速的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如今正式成為 Facebook 認證之代理商合作夥伴,在提供行銷決策創意上更如虎添翼。

  要成為 Facebook 官方認證之進階合作夥伴並不容易,不但必須符合官方設立的條件及資格,還須通過一連串的審查後才得以獲得 Facebook 頒發的認證徽章。因此,台灣微吿 CEO 丸木勇人表示:「這對台灣微吿來說是很好的開始,不但有機會於台灣數位產業鏈裡嶄露頭角,被更多人看見,在過程中也可以檢視過去不足缺口,加以優化。」此外,丸木勇人更於每一次的內部會議上,提醒成員們,永遠不要滿足於現況,並鼓勵成員記得透過思考與每一次的嘗試中,在廣告測試之間找尋出新的火花。


用對 Facebook 行銷組合,讓銷售佳績推向顛峰

  如今面對消費者購買行為的轉變,已不再是投入越多廣告預算就越會賺錢,近年來,Facebook 多次調整演算法,對廣告主的廣告審核標準越來越嚴苛,主要是期盼透過優化曝光高品質的好內容給用戶,在新產品及行銷模式上,Facebook 也不斷推陳出新,並優先開放給具有合作夥伴資格的代理商能夠參與線上培訓課程,讓代理商可以第一時間提案給客戶,與客戶溝通。

  台灣微吿 Facebook 團隊近期就曾使用 Facebook 推出的產品動態再行銷(DPA),成功協助日系知名服飾客戶再次突破廣告銷售佳績,ROAS 不僅成長至 300%,也由於 DPA 的行銷模式提升了受眾精準度,點擊率爆發性成長近 3 倍,客戶更趁勝追加廣告預算,將成效推向巔峰。此外,Facebook 在去年積極推出的「品牌置入贊助廣告」,同樣也協助 KOL 與品牌散播內容給用戶,達到不錯的宣傳效果,用戶也更自然地對品牌傳遞出的資訊更加信賴。台灣微吿目前也新增這一項廣告優化服務,在一次又一次測試過程以及成效結果的表現當中,發現用戶對於品牌置入的廣告形式感到新鮮,且接受度比起過去的單一廣告來的高,透過好的內容文章搭配廣告,用戶不僅能夠獲取產品的新知,品牌還可藉此提高好感度,讓消費者更願意回購。

【關於台灣微告】
  台灣微告設立於2013年,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澀谷,在台灣成立以來,致力於數位廣告業界打造出 WIN WIN 廣告市場,透過累積多年的成效型廣告豐富經驗,導入至品牌客戶端,協助提升產品轉換率及品牌知名度,雙管齊下的達成最佳銷售;主要服務產品包含 Facebook、Goolge、Yahoo、LINE 以及微告原生廣告系統  COMPASS FIT 與日本時尚潮流媒體 Japaholic,從成效走向品牌,從線上結合線下,擁有 Google、Facebook、LINE 官方所認證的夥伴徽章,無論是在效率、溝通、品質,台灣微告皆能為客戶量身打造適合的行銷解決方案。

● 台灣微吿官網:https://microad.tw 
● Japaholic:https://www.japaholic.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