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

聖洋科技獲頒 LINE Family Club 最佳銷售夥伴及全台唯一雙金獎認證

(左起)LINE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王俞蓉、cacaFly聖洋科技執行長邱繼弘、
cacaFly聖洋科技媒體事業群總經理林珊如。

文、圖/funP 雲沛創新集團提供

  funP 雲沛創新集團旗下 cacaFly 聖洋科技,鑑於優秀的業績表現與客戶服務能力,於今年(2020)入選為 LINE Family Club「The Best Sales Partner」,同時榮獲「LINE Ads Platform Sales Partner」以及「LINE Account Sales Partner」金級認證,為全國唯一獲頒兩項金級認證的 LINE 合作夥伴。

  cacaFly 聖洋科技已深耕數位媒體生態圈超過十年,持續致力整合全方位資源,協助企業制定完善的數位行銷策略,並創造精準的用戶接觸點與優質的使用體驗。本次榮獲 LINE 兩項金級認證,為 LINE 給予 cacaFly 聖洋科技於媒體推廣及銷售上雙重肯定。

  以人為本,以數位為媒介,我們也將秉持集團方針「創造溝通的無限可能」繼續與客戶並肩,並與 LINE 一起努力打造更美好、更精彩的消費者使用經驗,串起世界的連結。

【關於 funP 雲沛創新集團】
  雲沛創新集團為台灣數位媒體代理的領導品牌,組成公司服務內容涵蓋數位廣告媒體規劃與經銷、數位廣告技術研發、及社群品牌內容行銷,擁有數位行銷產業的整合價值鏈及數據分析技術,能為品牌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旗下成員包括:cacaFly聖洋科技、adHub經緯廣告科技,TenMax騰學廣告科技、及BeingDigital飛時創意等四家位於台灣的子公司,以及越南、馬來西亞、日本等海外分公司。

【關於 cacaFly 聖洋科技】
  聖洋科技成立於2009年,是台灣數位廣告經銷及社群行銷的領導廠商。以科技力為基底,結合社群平台及媒體行銷,2011年起提供Facebook、Microsoft、Google、LINE、Spotify、Twitch等數位媒體服務,創造高效廣告策略,提供領先市場的全方位專業數位行銷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