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Geometry晉升Harry Bailey為香港與臺灣首席執行官

Harry Bailey

文、圖/Geometry提供

  2020年2月19日,WPP集團下端對端創意代理商Geometry,晉升Harry Bailey為香港 & 臺灣首席執行官,將專注於實現Geometry重新構想商務願景的任務。先前Harry擔任Geometry臺灣的董事總經理一職,他將繼續向Geometry的亞太地區首席執行官Jesse Lin彙報。

  在過去10年中,Harry在新加坡、香港、澳大利亞和臺灣等不同市場中致力推動數位轉型與增長。他通過進一步提升Geometry的服務與解決方案,實現深度結合消費者、零售商和媒體數據來達成銷售的創意商務理念,展示了進一步發展客戶和代理商的潛力。在擔任Geometry 臺灣董事總經理期間,他一直在證明如何通過“以人為本”的方法來創造品牌體驗來推動最有效的轉化程度。

  對於此次晉升,Harry說:「非常幸運與公司一起經歷如此激動人心的旅程,並且不斷發展和壯大。接下來我們將能夠把Geometry香港和臺灣的卓越人才與能力結合起來,在商務所及的範圍內解鎖變革性的解決方案,同時提供更大的靈活性使得我們成為客戶重要的合作夥伴。」

  Geometry 亞太區首席執行官Jesse Lin說到:「對於Harry來說,這是當之無愧的晉升,他在品牌升級的各個階段都擁有良好的管理經驗,有出色的表現同時對在地市場有足夠瞭解。 隨著我們不斷加強服務以滿足客戶快速增長的需求,Harry是能與客戶共同應對這一挑戰的不二人選。我有信心他能夠帶領兩個市場與亞太區其他市場緊密融合。 Geometry將持續發掘並培養公司內部的優秀人才。」

【關於Geometry】
  Geometry是WPP旗下的端對端創意代理商。我們創造有趣的新型商業體驗以促進商業增長。我們相信,商業領域蘊藏著許多未被開發的創造潛力,可以促進公司、品牌和人才的成長。我們的Living Commerce®作業系統,讓我們瞭解人們如何、何時以及為何購買,從而提供最具創新性和價值的商業體驗,包括零售、體驗、設計和創新。我們在40個國家的54個城市設置服務,在商業觸及生活的每個地方,這就是端對端。(NYSE:WPP)www.geometry.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