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2019台灣麥肯傳播集團麥苗培育暑期實習徵選正式開跑囉!


文、圖/台灣麥肯傳播集團提供

2019麥肯暑期實習計畫 徵招廣告星勢力!
廣告熱血青年Check this out
麥肯傳播暑期實習計畫熱血招募中!我們將以逆壓滲透法,貫注實戰創意功力,幫助你逆勢成長!歡迎在學大三升大四或是碩士生,對廣告、創意、行銷有興趣者,現在就立刻上網搜尋FB粉絲頁「麥苗助長-暑期計畫」參加徵選,往廣告界超強新星邁進吧!

培育目的:為尋找優秀的行銷人才,挖掘未來的廣告創意新秀,麥肯傳播集團提供一個專業的環境,讓各位青年學子能有對廣告業一窺究竟的機會,真實體驗廣告人的生活。並藉由本培育計畫,增進與學術單位的交流合作。
培育對象:全國大學院校傳播行銷、商業管理、設計相關科系之大學部升大三大四、研究所非在職之學生、應屆畢業生、海外留學生等。
培育期間:2019/07/01()-08/23(),為期共八週。
實習證明 : 如中途申請休業者,均不發給實習分數、實習證明及結業證書。
實習相關規範 : 1. 需遵守集團管理規則。2. 實習生實習期間接觸之客戶單位營業秘密、智慧財產均負有保密義務,即使實習結束仍應遵守。3. 實習期間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參與計畫培育,加入麥肯傳播集團成為正式員工。
*實習生於實習期間請自行準備筆記型電腦,食、宿自理。
甄選方式:
2019/5/17()前將個人基本資料、履歷自傳及個人作品上傳至https://forms.gle/gsQdexxmxsNxgSUU7 6/12() 前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錄取。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