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2018龍璽創意獎 獲獎名單正式發佈


文、圖/龍璽創意獎提供

  適逢重慶直轄21週年、龍璽創意獎21週年這真正意義上「重慶」的年份,龍璽再向山城行,聯合重慶國際創意週,共同為來自全球各行各業的創意人帶來了一場創意饕餮。

  龍璽創意獎終極評審會,於11月17日-18日在美麗的山城重慶舉行。經過12位權威評委公平、公正的評判,獲獎名單在今日正式出爐。


  2018龍璽創意獎終極評審,174件入選作品(含31件准入圍作品)當中,共誕生全場大獎作品1件、類別大獎4件、金獎9件、銀獎8件、銅獎22件、佳作24件以及入圍作品76件。臺灣ADK聯旭廣告代表李敬媛女士,在18日當晚的創意之夜上,捧獲龍璽創意獎全場大獎獎盃而歸。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