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Vpon獲富比士「2015中國非上市潛力企業」第3名





整理/廣告雜誌編輯部



  這是Vpon威朋連續第2年獲獎,名次從去年的第6名再進步至前三甲,Vpon威朋執行長吳詣泓:「Vpon站在行動行銷的浪潮上,經營成績獲得肯定,這是無比的榮耀!我們積極布局全球市場,打造全球領先的大數據行動廣告品牌,在事業經營的策略上,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做為登陸成功的年輕台灣企業家,吳詣泓表示移動互聯網的高速成長,帶動巨大產業潛力,Vpon威朋在行動廣告領域必須不斷深植大數據處理及分析技術,做到更精更深的消費者洞察,才能在世界級的戰場上贏得競爭。




  而觀察今年度富比士潛力企業榜,移動互聯網產業的確成為主力,進榜企業中27%便是移動互聯網相關企業,而在非上市企業百強之中排名第三的Vpon威朋,便是因為在行動廣告技術及大數據分析能力上表現卓越,再加上超過服務1,000家知名牌客戶獲得高度評價,因而在激烈的競爭中勝出。


  Vpon威朋在2008年成立,2014年7月完成了B輪千萬美元投資,並在同年8月擴大了在亞洲地區的業務布局,繼台北、上海、香港之後,在日本東京設立子公司提供最在地的服務,廣告業務覆蓋750多個城市。Vpon威朋專注於行動裝置的大數據與行動廣告領域,公司擁有專業的大數據優化團隊,自主研發行動廣告的大數據處理及分析技術,建立起機器學習模型與優化演算法,具備每日處理10億次廣告請求的大數據處理能力。與此同時,2014年起公司憑藉研發技術的持續優化,開發並提供使用了即時競價的需求方平臺(DSP)服務,覆蓋亞洲超過4億智能終端用戶。




Vpon(威朋)小檔案

成立於2008年,專注在行動裝置的行動廣告領域,憑藉強大的研發技術、海量數據處理分析,以及對品牌廣告主的商業拓展能力,Vpon威朋已服務超過1000家知名品牌,包括:麥當勞、可口可樂、美國運通、花旗銀行等。獨立使用者超過4.5億,廣告業務涵蓋東京、上海、廣州、香港、台北等750多個城市。目前Vpon威朋於上海/東京/台北/香港設有辨公室,是亞洲地區成長最迅猛的行動廣告/行動數據公司。2015年Vpon威朋獲《Forbes China富比士中國》選為中國非上市潛力企業第3名。


執行長/聯合創辦人:吳詣泓
曾就職於IBM,並長期負責系統工程、銷售等工作,主導過多家知名金融機構的IT系統規劃與設計,包括荷蘭銀行、ING金融集團、瑞士銀行等等,每年完成數百萬美金的營收業績。目前擔任Vpon執行長,負責公司策略制定與管理,運營跨國跨地區業務,領導團隊為花旗銀行、麥當勞、可口可樂等全球知名品牌提供行動廣告行銷解決方案,並在2011年為Vpon引入首輪近千萬美金的創投資金。


技術長/聯合創辦人:黃俊傑
營銷總裁:許禾杰
副總經理:吳亦亨
副總經理:趙品權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圖: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