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橘子集團「TAIPEI前進南極點任務控制中心」首度亮相 台灣首次前進南極點任務的最佳後盾 遠端掌控12,790公里外冒險進度

長征隊整理裝備存糧,為即將啟程的探險準備。

文、圖/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橘子關懷基金會十週年展開「前進南極點」計劃,為支援台灣史上第一支長征南極點的探險隊伍,橘子集團展現堅強的軟硬體實力,以高科技打造「TAIPEI前進南極點任務控制中心」,再結合內部全新開發的「teamup!」管理APP,協助後勤團隊精準掌握遠在12,790公里的長征隊動態,提高整體計劃的安全係數。


「TAIPEI」六大功能遠端遙控 精準掌握「前進南極點」計劃最新資訊

  「TAIPEI前進南極點任務控制中心」位在橘子集團總部六樓,後勤團隊以系統化方式管理整體計劃,橘子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陳秉良表示:「身為網路企業的橘子集團,擁有專業且堅強的軟硬體實力,『TAIPEI』是我們傾力打造的任務控制中心,利於24小時不間斷掌握各項動態資訊,做長征隊的堅強後盾。」

前進南極點任務控制中心「TAIPEI」全景

  「TAIPEI」主要有六大功能,包括:長征進度表、「teamup!」日誌、多媒體影像管理(包含長征隊位置)、天候狀態、通訊設備/隊員健康/車輛狀況監控、及每日回報機制等,其中由橘子集團研發的「teamup!」管理APP,除了提供文字及媒體訊息的傳輸,也具有GPS定位功能,內部技術團隊更因應極地氣候優化數據傳輸模式、在網路低頻寬的環境下可運作外,離線狀態也可使用,待網路通暢後訊息自動同步。

橘子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陳秉良說明「TAIPEI」六大功能


連加油都要與時間賽跑 長征隊頂著低溫連夜趕路終抵挑戰起點

  由「TAIPEI」監控的訊息可見,在沒有加油站的南極,長征隊必須先繞到埋有油桶之處補給,而為避免油桶受暴風雪及自然重力影響,越陷越深,加油作業分秒必爭。在零下32度的惡劣天氣下,隊員們頂著風霜仍徹夜趕路,終在12月2日凌晨抵達起點。目前團隊正在盤點裝備及儲糧,待一切就緒,即刻出發挑戰。

在沒有加油站的南極,長征隊把握時間趕到油料補給站將油桶從積雪中拉出來。

零下32度的低溫中,陳彥博冒風霜前進。

關於橘子關懷基金會

  橘子集團是一個夢想的集合體,匯聚了創辦人Albert、橘子人們的夢想,更乘載了許多社會大眾的夢想。在成立十幾年後、不斷地接受許多外界的支持、幫助的遊戲橘子,開始反思、期許自己能夠有更集中資源、組織性的付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是,2008年1月4日,橘子集團正式啟動「橘子關懷基金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