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TenMax 感恩餐敘】攜手媒體夥伴,共創收益新可能!



文、圖/TenMax 騰學廣告科技提供

  TenMax 騰學廣告科技日前(3 月 2 日)於君悅飯店舉辦盛大感恩春酒,鳴謝各大數位媒體合作夥伴,活動現場氣氛活躍,交流不斷。


  2022 年,TenMax 攜手海內外超過 800 家媒體夥伴,為廣告主提供優質的廣告產品,包含 Rich Media 多媒體廣告、影音廣告、原生廣告等,在台灣市場中創下百億曝光佳績。TenMax 執行長邱繼弘表示:「 TenMax 技術雄厚,橫跨 AdTech 與 MarTech 範疇,擁有『台灣第一且唯一』全自主研發的完整行銷解決方案。除了廣受媒體夥伴使用的 RevenueMax SSP(供應方平台)與 AdNeon (一站式創意廣告平台), 未來亦會持續投入研發各項協助發佈商升級的技術與產品,因應前方的挑戰。」

  誠摯感謝廣大媒體夥伴的信任,TenMax 將與發佈商同肩並行,迎向變動的數位廣告環境,持續以堅實的研發技術力與數據洞察力為基石,協助發佈商創造最佳的營利模式、彈指間加速獲利飛輪。

若您對 TenMax 服務感興趣,歡迎來信:contact@tenmax.io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