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格帝集團以精準公關策略及創意數位展演 勇奪四大指標獎項肯定

凱思品牌溝通 以漢堡王「火烤就是美味-台灣展店進行式」公關專案榮獲2022華文公關獎「餐飲食品公關類」金獎, 總經理曾秀如代表領獎。


文、圖/格帝集團提供

  以新型態創意內容行銷見長的GRANDI格帝集團旗下CONNEX凱思品牌溝通與StoryTable思索柏, 以數據驅動策略思維及One Team服務,在2023年第一季獲得近20個指標客戶新簽或續約服務的好消息!優異的好口碑在4年內共獲得20座兩岸行銷公關指標獎項。2022年度凱思品牌溝通以Burger King 漢堡王「火烤就是美味-台灣展店進行式」公關專案勇奪「華文公關獎餐飲食品公關_金獎」以及「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年度傑出公關策略_銅獎」。 思索柏則以HP Smart Tank 元宇宙新品發表專案榮獲2022年「華文公關獎創新數位工具應用公關_銅獎」。此外,凱思品牌溝通總經理曾秀如更以引領公關數位轉型,深耕產業28年,榮獲國內外指標客戶及獎項肯定,熱衷傳承與創新,獲頒2022台灣廣告代理商業公會「傑出公關經營人獎」。好評不斷的成績,再度肯定也展現兩家公司及團隊與時俱進的精準廣告公關策略與實戰力!歡迎有興趣有熱誠的夥伴一起加入!!


凱思品牌溝通以漢堡王「火烤就是美味-台灣展店進行式」公關專案榮獲2022動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公關策略類」銅獎, 副總經理司維璘代表領獎。


  格帝集團旗下思索柏及凱思品牌溝通網羅4A公司人才,以 One Team 概念提供品牌策略溝通、創意、數位社群、危機管理、媒體訓練、影音、意見領袖行銷、成效型媒採、活動規劃等整合性行銷服務,包括資深與年輕,來自不同背景的跨界混血團隊,擁有高度熱誠,並以數據驅動洞察消費者及行銷趨勢!高彈性及多元整合服務提供商業及行銷解決方案,贏得客戶信任與肯定。2023開春之際屢傳佳績!除再度贏得米其林輪胎、HP、桂格、新加坡旅遊局、永慶房屋、羅技、漢堡王、雀巢、裕珍馨、順天堂、Subway、等續約合作外,精準策略及前瞻思維於新年度獲得Kotex靠得住、恆隆行、中華eMOVING、Xeomin天使肉毒、Ulthera美國音波、花仙子、好神拖、 THE ARCHIPELAGO凱渡廣場酒店、包大人….等新客戶的青睞,提供品牌溝通及數位行銷整合性服務。今年度服務客戶涵蓋食品、消費品、健康保健、電動二輪車、輪胎、科技、醫美、旅遊、房產、飯店等10大熱門產業,團隊持續擴大服務客戶領域中!

思索柏以 HP Smart Tank 「元宇宙新品發表」案例榮獲2022華文公關獎「創新數位工具應用公關類」銅獎。

  思索柏總經理洪志宏表示:「思索柏以數位創新策略思維並透過數據洞察消費者心理與生活樣貌,提供策略性的創意內容與媒體操作!我們相信創意可以為品牌、為世界帶來改變,在接下來也會持續以Martech為核心,在重視成效行銷的時代,透過數據分析與運用,協同品牌客戶創造行銷價值。」

凱思品牌溝通總經理曾秀如致力公關數位轉型, 深耕公關產業28年, 熱衷傳承與創新, 榮獲2022台灣廣告代理商業公會「傑出公關經營人獎」。


  凱思品牌溝通總經理曾秀如表示:「凱思品牌溝通以新媒體思維,結合PR Tech及Consumer Journey思維,精準定義influencers,建構品牌數位公關議題策略、跨媒體內容行銷生態圈,將持續以數位化及數據為核心的創新思維,提供企業轉型、危機管理、數位公關策略,提升品牌影響力並共創永續價值。」


【關於格帝集團 GRANDI

  GRANDI格帝集團成立於2018年,前身為2012年成立的橙方數位,2021年由新型態整合行銷集團轉型為Venture Studio,以數位化為核心, 整合外部產業及集團資源, 打造創新商業模式, 極大化品牌利潤,期與品牌攜手創造具有價值的內容影響社會,改變世界!旗下擁有行銷代理商事業體-StoryTable思索柏CONNEX凱思品牌溝通 、影視娛樂事業體-Sequoia紅杉娛樂

  獲獎紀錄:瑞士國際大獎2018 Golden Award of Montreux品牌內容行銷金獎、Campaign Asia 2018 Boutique Agency of the Year銀獎、2018~2020年續三年榮獲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獨立代理商」、2019~2020年連續兩年獲得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品牌內容行銷獎」、2020大中華區艾菲獎【熱點事件營銷】銀獎及【社會公益類-非營利機構】銅獎、第43屆時報金像獎【公關類】銅像獎及【數位行銷類 / 公益項】佳作、2020數位奇點獎【最佳影響者行銷獎】金獎及【最佳社群內容行銷獎】金獎、2022華文公關獎【餐飲食品公關獎】金獎及【創新數位工具應用公關獎】銅獎、2022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年度傑出公關策略】銅獎。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