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6

安索帕以創意與商業價值兼具的廣告內容獲YouTube年度廣告大賞雙獎肯定

文、圖/isobar安索帕提供

  由Google台灣所舉辦的「2022 YouTube年度廣告大賞」近期揭曉,其中由安索帕攜手集團夥伴Carat的客戶必勝客以【逗陣Hot台味】獲得「最佳品牌創作者獎」,另一個服務客戶遠傳電信則以【遠傳用心連結每一份情感】拿下「最佳社會貢獻獎」,雙雙獲選為2022 YouTube年度廣告大賞。


  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表示:「這次能獲得兩項大獎的肯定,不僅是對團隊努力的肯定,也呈現出與電通集團夥伴的通力合作及客戶緊密協作的信賴關係,更凸顯出活用YouTube影音特性及媒體數據所展現出的創意能量,期望在未來能攜手Google 一同創造更多連結創意、媒體、商業成效的廣告作品。」

  必勝客近年⼒推「Hot 台味」披薩產品,屢創聲量與討論,為了進一步創造專屬於必勝客的在地品牌體驗,將「台味產品」提升層次⾄「台味品牌」的廣告活動。其中為 YouTube 量身訂做的音樂 MV,透過洗腦式饒⾆⾳樂和強烈視覺效果的影⾳作品,發揮出影音行銷的最大價值,讓品牌與「台味」扣合得更加緊密,進攻年輕消費族群的好感度和口碑影響力。

  遠傳電信⼀直以來皆以「⽤⼼連結每⼀份情感」的品牌核⼼做出發;在疫情衝擊下,遠傳希望傳遞「即使無法⾒到⾯,也能透過良好的網路品質來進⾏視訊、和重要的⼈緊緊相連」的訊息。透過兩⼤無名英雄護理師、化學兵與家⼈分隔且為家園奮⾾的勇敢故事,為品牌打造感性區隔和社群話題,將⽤⼼打造最好的 5G 服務、提供世界第⼀的網路品質等意象,⾃然帶⼊消費者的⼼中,並以廣告活動呼籲社會大眾勇敢說愛。


  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是華人市場具領導地位的數位行銷顧問公司,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商業解決方案,同時也是眾多知名大型企業的首選代理商。安索帕台灣結合行銷、創意、科技、CRM數據與商務的專業人才,從前端的策略諮詢、數位服務到專案執行,協助客戶透過數位轉型,創造品牌與生意的成長。同時安索帕擁有豐富的全球數位資源,在全球45個市場擁有超過6,500位世界頂尖的數位行銷先鋒。安索帕台灣於2021年榮獲Campaign Asia 「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Taiwan Digital Agency of the Year)」銀獎及「大中華區年度最佳代理商行銷合作夥伴(Greater China Agency Marketer Partnership of the Year)」銅獎雙獎加持。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