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5

台灣奧美宣佈郭育滋Veronica Kuo為新任集團數位長

台灣奧美宣佈郭育滋Veronica Kuo為新任集團數位長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台灣奧美宣布自9月1日起郭育滋(Veronica Kuo)接任集團數位長(Head of Experience),並直接向集團執行長李景宏(Daniel Lee)報告。郭育滋將以其豐富的產業資歷及數位行銷專長,負責數位相關的用戶體驗、行銷與傳播解決方案等服務,協助客戶發展顧客關係與商務方案、社群顧客關係管理以及績效行銷等領域。她也將帶領數位部門團隊並緊密與客戶服務團隊合作,以「數據」與「科技」,輔佐奧美既有的「創意」與「策略」,打造客戶最佳的數位行銷解決方案,引領業界與客戶在數位領域大步前行。


  針對此次集團數位長的新任職,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我很開心邀請郭育滋回家,加入台彎奧美團隊擔任集團數位長。郭育滋在品牌傳播、數位轉型、數位營銷與傳播、顧客關係管理、忠誠度維護等領域有著突出的經驗。她的敏銳度與精準的洞察力,能對客戶的生意課題更具有同理心與宏觀的思維,幫助客戶解決生意上的問題。我深信以她的專業與領導才能,會用更具實效和創意的方式,為品牌注入以數據驅動的數位行銷轉型能力,並帶領團隊在這個充滿變動的數位時代開創新局。」


  郭育滋擁有超過20年的數位傳播、內容策劃與整合行銷傳播經驗,並擁有跨地域的專業服務經歷。自2007年加入奧美至今,從OgilvyOne台北奧美互動的業務部開啟奧美的旅程,並於2013年轉至北京奧美辦公室擔任諮詢顧問與策劃並身兼IBM服務團隊品牌領導人。2016年至上海奧美,任職上海奧美廣告經營合夥人,帶領團隊服務多樣化的全球和本地客戶。


  在奧美,郭育滋對於B2B、B2C品牌與數位轉型和數位營銷經歷豐沛,不僅帶領團隊多次獲得國際獎項,包括Effie、Echo、AME、ACE、ClickZ…等,更協助多個跨行業、多渠道的全球性品牌,例如:IBM、美國運通、亞洲萬里通、可口可樂、福特汽車、PHILIPS、雀巢、IKEA等,與國外總部密切合作。為客戶將核心的品牌理念、品牌傳播和整合營銷活動,透過本地化的洞察,落地至所需拓展的市場。


  郭育滋表達了對新職的心情和期待:「難以形容這一種『回到故事開始的地方』的心情 - 既熟悉、又陌生、卻是打從心底燃著一股擁抱初衷的熱情,能回到這裡與頂尖的團隊夥伴們一起合作,真的感覺非常興奮!」


  對於未來她也表示:「奧美在數位傳播和行銷領域已深耕超過17年,團隊不僅具備專業人才、更有紮實的實戰經驗。在數位領域上,奧美也秉持與時俱進、不斷自我強化、再造、成長的理念而獲得豐厚的成果。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數位策略、數位媒體、社群經營、數據分析與應用和顧客關係管理之外,今年也將持續注入更多創新的數位平台解決方案及線上線下整合的數位體驗。我也期望能帶給團隊更寬廣的數位世界觀、更多元的思維角度,更大膽的創新精神與更加積極的實踐力,為品牌、為客戶,創造更多的績效與價值。」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於1948年由David Ogilvy所創立,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目前隸屬於WPP集團。 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策略、廣告、顧客關係與商務、公關與影響力、數位社群、數位轉型與顧問等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更具競爭力的品牌。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